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洗盘日内1430测回撤空单!

2019-07-31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近期黄金的走势分歧比较大,短期的洗盘往复明显加剧,整体也均处于震荡结构之中,并未有什么破位,不过来回往复加大了操作的风险系数。今日短期处于震荡回落结构之中,日内偏空为主,洗盘走法大概率会落在美盘的小非农数据发布前后。当下,黄金1430可以直接测空单,目标1423——1420一带,破位看1413位置;

  今日周三,今日的重点在晚间的小非农数据发布上,利空金银的预期,当下市场已经提前反应,弱势信号初步凸显;不过真正的焦点在凌晨02:00的美联储决议发布上,降息25个基点之外的政策信号指引,才是中决定中期走势的关键所在。所以,晚间到凌晨的行情走势中,少不了洗盘,可以早做准备。

  



  结构层面,黄金日线的慢涨模式已经确立,上周以来的循环震荡模式,也已成型,当下价格踩着1407的反弹,也在走慢涨模式,不过价格刺探1430之后,始终无法成型大涨,这也是结构面上的分歧点所在。

  所以,当下的中长期看涨大势保持不变,不过短期的往复洗盘,需时刻提防,尤其是数据前后。今日以来,小非农的利空预期,已经在酝酿回撤模式,短期可以测空单,关键转折点依旧在美盘数据前后,而凌晨的美联储决议预期大概率探低反弹的拉盘洗盘。

  操作上,黄金日内围绕1430测空单,目标1423——1420一带,破位看1414一带;至于下一步策略,等美盘数据发布之后,我们再做下一步的安排。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