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续区间震荡,美联储和非农是重头戏!

2019-07-29 10:35: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人生是一本书,父母帮你抒写了封面,内容才由自己发挥,或许你不知道厚度,你也不知道故事的长短,但精彩的程度一定由自己创造,所以每一日都是一页故事,就看你放开头,还是写中枢,更不要谈结尾。

  早安,7月29日,周一,又到了月尾,不要恐慌的迎接8月,不要因为时间的车轮而上紧发条,或许,一切才是刚刚开始的故事。

  上周,黄金整体震荡,连续围绕1430-1414走区间,日线也出现多次阴阳转化,日内反抽,美盘下跌的局面,但对于这次高位横盘来说,我们需要强调两点:

  1,上一波上升的幅度,到目前为止,幅度相同。超过都是风险区域。

  2,最近消息面的影响,沉寂了两年后,消息面再度发力,以往连非农都走不出5美金波动,但现在任何消息面都有8-10美金,就连以前不曾有波动的数据,都会有5美金的行情,所以,后面的走势,消息面影响越来越大。

  那么本周数据,应该定黄金8月整体的方向。

  一个是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而吵吵嚷嚷,市场普遍认为7月降息的概率很高。加上最近行情的连续震荡,不得不把眼光全放在这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上。而市场普遍争议的只是降息的幅度,所谓凡事开头难,这也是这一次是否开始降息的难点。

  另外需要关注非农,现在非农对行情的影响很大,且波动也较大,加上前面有美联储会议,如果两者不相反,行情会出现大爆发,而一旦两者相反,那么市场会陷入更大级别的震荡。

  相对于周初的行情,打破震荡的概率就很小了。预计继续是区间,等消息面的公布。

  而另外,日线节奏,到底如何运行?

  很多人问现在日线趋势的问题:首先要注意一点,低点没破,上升的趋势就没变,而横盘时间周期拉长,如果恐惧变盘,那么一定要做到保护好单子即可。

  加上这几次的反复走势,行情进一步破高,可能越来也大。主要源于几个点,只做参考:

  1,市场转空的思维变重,但行情却一直反复,如果当前不出现洗盘,那么下跌的意义就不再了。

  2,上升或许是为了更好的洗盘和诱多,市场才会有下跌的空间。而不是静止在高位下跌,那么大多少人看空跑多,整个棋局就失去了意义。

  所以,不排除借助数据继续破高,形成拉升下跌。

  



  而今日方面,一定要注意行情不连续。

  不要因为早间上升,午后去做多,现在的走势,属于日内上升,美盘回撤,区间震荡,会议前难有突破。

  618的位置在1425一线,分水岭1430.时间点欧盘。

  建议日内1425-6空,损30,目标1416-8一线。

  重点关注欧盘强弱,激进可以在1419一线小多,早间低点是分水岭,破位反抽调仓,修正做多位,上方1425-6,强阻力30-32.

  原油方面,周五冲高回落,但没有破底,同样是震荡。

  但按照前期日线下跌来说,原油还属于弱势震荡,但震荡区间过久,日内建议观望。

  主要有两个原因:

  1,区间来回次数多了,支撑和阻力效果越差。变数变高。

  2,震荡区间变小,多空分歧加大,没突破前多空一样有机会。

  


  所以,不要再这个阶段选择交易,而是突破后做跟随。

  因此,原油日内观望,美盘做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