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短空,中多等待布局

2019-07-28 12:04: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美原油

  美原油比我们预期的要强势一些,上周大阴线之后,本周空头并没有延续下挫,而是走震荡行情,周线以十字线收盘。原油之所以强势,主要是伊朗消息支撑,英国油轮事件悬而未决支撑着多头。而本周三公布的美国eia库存数据虽然利多原油,但冲高后却遭到空头打压;从这一点也说明短期原油仍需调整。就中期而言,我们已经多次强调看好原油多头走势,并且看向上突破60/61压力冲击年度高点。

  



  从周线图来看,原油运行于收敛三角之中,上方关键压力区域已经集中到60/61区域;这里同时也是5月份空头跌破口,6月份50.7上涨以来的顶部。因此,60/61区域是接下来的关键,空头最强有力的防守,多头需要突破的关键位。而下方来看,向下回落太多不现实,因为基本面不支持;近期我们一直强调,当前最大的利空是需求不足,几乎是唯一的利空,而利多则充斥着整个市场。技术面来看,周线收敛三角下沿支撑抬升至53.5区域,前期多头突破口位于55区域,近期61为高点的下跌于7月18日创出的低点位于54.8一线;也就是说,53.5~55区域密集支撑区域,当前基本面无重大利空,难以下破;多头坚守企稳后将迎来大幅度上扬!

  


  本周多个交易日冲高回落,短期来看上方57.0以及57.5区域已经构成压力,而本周多数时间也是这里之下运行;因此,下周继续关注短线调整机会,下方支撑则适当关注55.7/8支撑,下破看回落关键支撑区域!所以,下周操作上重点等布局中线多单,短空辅助;在回落多头关键支撑区域53.5-55之前以57.0~50为压制放空原油,看55.3~54区域。然后择机布局多单,中期目标60/61破位!意外情况:短期不调整直接向上破位57.0-50,则多头可能提前启动!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

  


  中期坚定看涨,短期多头滞涨,关注445~50区域压力;向上突破前先看调整,预计430~420之间,向上突破则多头有望提前启动!因此,操作上回落布局中期多单为主,短线空单辅助!因开盘时间有限,盘中可参考美原油价格择机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