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周初黄金1424先空!

2019-07-29 10: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上周的走势中,金价整体呈震荡走势,日线级别上连续五日的整理形态,所以上周也没有走出较大的区间波动,上方最高触及1433一线,下方最低1410一线。

  而在本周,市场将会暴动起来,超级数据周包括周三ADP小非农,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周五大非农数据,盘面上的所有压制和支撑都只是浮云,市场确定方向,本周主要做跟随行情,数据操作可追涨杀跌。

  回顾上周日线形态,周四冲高回落日线大阴,周五冲高回落日线上影,短期压制分别为1430和1424,虽然高点在1433,但1430为前期重要阻力,到1433也只是刺破形态,所以本周主要关注1430一线能否突破和站稳,如果美联储本次确定降息,黄金后市还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给到,甚至是刷新高点都有可能。

  围绕周四以及周五日线的偏空收线形态来看,我们在本周初就先布局反弹空单,1425压制可以作为日内强弱分水岭,白盘以此压制先空,若突破站稳,回撤出空反手做多,下方支撑1415-1410!

  黄金,1424空,损1430,目标1415-1410!

  若短线持续反弹连阳站稳1425上方,欧美盘择机出空反手做多看14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