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黄金分析

2019-07-29 09: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剑离开了剑客,他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树枝即可斩敌三步之外……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

  美元技术分析:



  本周美元表现可谓相对亮眼,而且连续上涨五天向世人展示降息跟它没有什么事情一样,是的美联储降息前期下跌调整95.8一线已经充分消化,本次美联储降息有别与2008年的降息,毕竟本轮降息是在连续加息7次的基础上一个缓冲调整,是新的宽松周期的打开还是微调,我们从最近的基本面可以看到,经济依然震荡缓慢复苏,没有出现我们看到的硬着陆,所以大幅宽松预期越来越被市场认同,纵观世界各国央行都是开始不同程度的降息,显然在起跑线上齐步走也淡化了美联储降息的利空,无非本次会议是降息25基点还是50基点,个人看从最近官员讲话是25基点是符合预期,那么这个降息显然是市场充分消化了,后面从鲍威尔的讲话中和会议纪要找到继续宽松的线索。债务上限已经众议院通过,7月30日又是开始中西关税谈判,同时下周还有非农,所以下周市场的波动才是关键,而且经过本周的多空演绎,行情再次来到变盘的接口。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98.5支撑:97.4--96.8

  首先我们图形可以清楚看到日线围绕95到97.7近半年的震荡没有改变,3次冲击98.5一线败北,目前再次考验周五虽然GDP好于预期,但是依然没有企稳98一线上演冲高回落技术看连续上涨五日在98.30压力下,美元下周初依然是回落调整等待议息会议为主只有当鞋子落地才会有真的方向选择,当然下周的大事件每一个足以引爆你的眼球,所以节奏和进场就是考验你技术基本功的时候到了。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日线三个做空信号出现,那就是预示1450上空间有限,毕竟自1270上涨幅度和力度都是基本第一波到位,如果行情继续上行,必须有一波充分的调整才能走的更远,所以目前复制2011调整走势周一重点关注1424-1430区域压力。昨天周末一不小心喝了8瓶,行情依然在掌握之中。

  


  如图可以清楚看到本年4到5月10日ETF每天减持,但是黄金1280到1266驻底成功一路上行,让ETF都是没有抓住这波上行,其实哪里人家故意减持给你看的,人家在期货杠杆现货以及黄金股上的利润远远大于这个几吨黄金的价值。金融交易没有一个傻子机构告诉你他提前布局什么,而且但凡告诉你的一定是让你接盘的。所以这个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不是什么正相关的关系。

  


  如果你错过1270的波段多,那么现在1430上更不要逼迫自己交易,不要去说什么趋势,毕竟进出关键点节奏才是王道。记得任何市场的品种价格的波动,都是资金的多空双方的博弈。这个市场不会相信眼泪,更不会同情弱者,市场永远是二八定律。本周消息面再次主导技术面,但是这个其实行情已经早一步走出,无非你的慧眼能不能洞察仅此而已。


  简单粗暴的就是我们如何参与,周线在日线连续出现联排上影以后,你可以清楚看到上周的中阴十字,世界这就是变盘的信号。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5---1437支撑:1408--1387

  上周一直在1414到1425横盘最终选择K线逐步下移,所以1425-1430附近依然去试探做空扫损在周五高点即可,交易最大的悲哀就是老是去预测,从来不参与,或者走过的行情说的头头是道,但是真要是单边来了,或者行情来了,一脸懵,如果是震荡行情你会发现,他又神奇的复活了还能上演什么多空通吃。目前我们依然强调行情还是1380到1446区域震荡,虽然上行三次根据《胡氏1234理论》3次突破也是上演最高1453但是昙花一现最终没有企稳,本次虽然技术走空,但是散户的功力不可不防。也就是说周初必然有部分资金去推动上涨博弈降息预期,而我们看到的是最终行情依然是震荡下跌。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自60.5到60.8一直布局空,顺利达到我们目标55,同时在55.20双倍多再次抄底,暂时2天反弹行情终结,多单不宜介入今日压力下移。本周57.5附近空再次完美,今日反弹压力移动56.7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6.7--57.6支撑:55--54.3

  我们多次说了本轮反弹要3天以后在58附近才有望再次下跌。所以懂的人自然懂了,反弹56.5上继续空57.2损目标都是55下。我最终看要再次回到51附近才有望展开新的上行。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最近2天开始补涨明显,目前15.9可以继续买入,突破15.5打开上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