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反弹修正,日内先涨后跌

2019-07-22 08:3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上周五下跌1420一线,随后开始反弹修正,周一开盘1428一线,继续保持弱势,整体延续周五的弱势下行走势!经过这样来回过山车的走势,目前市场散户的心理是脆弱的!稍有涨跌就会形成一定的跟风盘!

  今日我们重点来分析当前行情是否适合跟风追空。

  上周五行情过于大开大合,黄金是大幅度下跌,抹去了1452的所有涨幅!目前小周期偏向空单,15分钟,30分钟,1小时都偏向二度回踩,4小时指标死叉向下,偏空向下,着一些列的指标目前都指向跟风没什么不妥。但是这都是表面现象!

  1小时图之中黄金随机指标金叉勾头向上,这暗示当前的行情乣反弹向上修正!4小时目前在下轨支撑,指标虽然死叉,但是指标并未共振向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暂时没有进一步的下跌迹象!这就说明当前的行情需要多一个步骤,那就是止跌反弹修正。

  也是正因为有止跌反弹修正这一个步骤,所以黄金不合适跟风追空!因此散户网友关心的这个问题,黄金能不能1425附近直接追空,很显然是不能的!需要等待回抽修正之后在进行短线的沽空。压力位置1435一线,支撑位置1420一线,以及1415一线和最后的支撑1400一线!

  



  上周五遗留单子1425-1424多单,目前持仓等待1430-1435的修正!修正到位,短线反手沽空即可!此外,日内短线依托1420一线的共振支撑,1424附近选择继续渣多处理!(1小时1420的下轨支,4小时的中轨支撑)因此在这里先行短线渣多处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