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在1440美元附近盘整!

2019-07-20 08:2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Comex期货)将其在1440点附近的横向趋势延伸至欧洲中部时段,已经从1437区域附近的2019年高点1454撤回。黄金延续隔夜修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对其主要竞争对手的强劲反弹。美联储对威廉姆斯总统温和言论的澄清帮助美元,该言论给美联储7月份大幅降息带来冷水,对非收益黄金构成负面影响。

  此外,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的最新言论,以美联储本月降息25个基点为宜,加强了美元的广泛复苏。然而,避险资产的下行空间依然受到美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的限制。在未来的会议中,美国UoM消费者信心数据将推动新的美元交易,最终影响黄金价格。此外,焦点仍然是Fedspeak对美联储利率前景的新暗示。

  目前黄金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443美元,创下2019年新高1,452美元。黄金上涨是收益,可能是由于小时图和4小时图指标报告的超买情况,并且回调可能进一步扩大至前阻力位1439美元(6月25日高点)的支撑位。随着14日相对强弱指数67.00显示反弹的空间,1,439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将持续,加强了日线图上三角旗突破所提出的看涨观点。

  



  三角旗突破表明从5月21日的低点1261美元恢复涨势。 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周里,1,500美元可能会发挥作用。如果价格跌破6月17日低点1,400美元,短期看涨情况将无效。 如果美联储在7月31日保持利率不变,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黄金趋势:小时回撤;日线转阴,波浪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23/1425多,止损1415,目标1429/1430

  黄金支撑:1415/1420;阻力:1430/1435!

  ~~~~~~~~~~~~~~~~~~~~~~~~~~~~~~~~~~~~~~~~~~~~~~~~~~~~

  原油趋势:小时回撤,日线6连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6.0空,止损56.5,目标54.3!

  原油支撑:54.0/54.5;阻力:56.5/57.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