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点位限制低多有要求,原油突破回踩继续看54.8支撑

2019-07-19 20:41:2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绝大多数交易者都不如市场和买卖信号有耐性。有句古老的格言这么说,市场会尽一切可能把大部分交易者气疯。只要有人逆势而为,市场的趋势就会一直持续。

  



  黄金今天早上开盘短线拉升至1452价位之后开始回落,欧盘四小时以小阴线报收,价格下跌幅度有所减缓。从目前的结构走势来看,这两天的拉升以1400价位为启动点,昨天上破1427触及1430回落至1414再次开启一轮拉升,直到1452价位结束。现在对于昨天1430-1414的回调段落有所争议,如果这个调整仅仅是前天上升的正常过渡而不是结构段落,那么1400-1452将可能成为第三浪的级别的认定,这样今天1452回调则属于第四浪范畴。根据波浪理论对第四浪的条件约束是回测价格不进入一浪的价格局域。那么今天晚上就可以依据1400-1452回调比例位38.2%即1433附近继续布局多单看后期的新高上破1452关口。而如果黄金回落跌破1427价位,就意味着上升结构模式需要重新构建。所以今天晚上黄金的操作思路以1427为防守关注1433附近支撑低多操作,上方关注1446、1452价位的阻力。

  


  原油昨天在突破56关口之后如期达到54.8价位,也就是六月份价格50.5支撑构成的底部W底形态颈线位置。原油下破之后今天反弹对56一线形成了回踩,最高触及56.4位置。目前盘面上可以看到的支撑阻力区间是54.8到上方56.5-57。考虑到原油从60.9高点回落短期形成的下跌幅度容易形成比较大级别的反弹修正行情,在操作上对点位的要求可能需要放宽一些,57附近高空方案应该采取多点位进场策略。而下方54.8支撑位则选择低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