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失守1438美盘看回撤,原油56空再看昨低支撑得失

2019-07-19 21: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最近的行情似乎都是一个德行,消息面刺激下多头强势上攻,且多数在凌晨时段,破位关键阻力后早盘延续一波冲高后亚欧盘逐步呈现震荡整理,欧盘前又跌破了关键支撑点,总是上攻拿下关键阻力后不能因此而转变为支撑,重新跌破支撑回撤,所谓破位阻力不延续,回撤失败再下探的走势呈现!

  所以早盘思路考虑依托1439为支撑看涨在欧盘前跌破1439后果断调整思路等欧美盘实体跌破1439后考虑按照回撤的思路开空,所以美盘行情守欧盘高点1441的阻力点看进一步回撤的下探行情,一方面是1438-39的双顶阻力破位后回撤支撑失败,其次考虑到周五市场多头获利了结对多头产生的压制!

  



  原油周三58.3空,周四57.2空,成功下探到预期的支撑54.8位置,今日市场猛哥强调了56的强弱分界线,亚盘虽有冲高,但欧盘未能企稳再56之上,所以给出了56继续跟空的策略,耐心持有,继续看54.8的支撑情况!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