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再新高涨到哪里?原油中线下跌即将完成!

2019-07-19 20:41:3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周三晚间出差,今天上午回来,恢复股市,黄金外汇原油分析,谢谢大家对我们团队的支持!

  经过两天的大涨,或者更确切的说经过近期的超级行情之后,很多投资者应该铭记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黄金专治手痒和不信邪!重仓不止损是在烧钱,频繁交易等于慢性毒药,3/5美金就跑的小短线,简直是在糟蹋行情!!!但人性弱点在这个市场体现得淋漓尽致,我相信大部分人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历史虽然不会重复,但悲剧会继续重演!!!你可以没有技术,但必须有风控和交易纪律;行情天天有,错过一波没什么,再等下一波!只要在这个市场就始终有机会,当亏光了,离开这个市场,只能拍大腿!!!

  国际黄金

  受美联储政策以及中东局势升温两大因素刺激,黄金市场再起波澜,黄金再破年度新高,于今天早盘最高至1353一线。据报道,美军击落并“立即摧毁”了一架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接近美舰USS Boxer的伊朗无人机;中东地区一直是处于敏感期,伊朗无人机的被击落直接推动地缘政治升级;短期内造成避险资金快速涌入黄金市场,推动国际黄金价格走高。而美联储政策方面,周三美联储埃文斯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相继发布言论,支持了7月份降息的观点,只是降息25或50个基点的问题,而不再是是否降息的问题;并且,美联储官员克拉里达周四接受Fox Business Network采访时表示,“不必等到形势变糟糕时才采取一连串降息,我们需要根据我们认为的经济可能走向,以及经济风险形势来做出决定。”在美联储7月30-31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前,接连释放降息的信号加上局势快速升温的中东地区,黄金市场涌入大量的避险资金,直接推动黄金价格再创近年来新高;短短的2个交易日,黄金上涨接近50美金!

  预计在月底美联储货币会议之前,宽松预期会一直存在,这将对黄金多头构成支撑;接下来市场将重点关注美联储是否能够真正实施降息,降息则靴子落地,黄金有望继续快速上冲后迎来大级别调整;如不能如市场预期进行降息,则黄金将在消息后直接迎来下挫。在消息确认之前,将保持多头运行。无论是美联储还是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均对黄金多头构成强有力的支撑。全球来看,各大央行都在降息,降息潮的来临更是支撑黄金多头。并且技术面来看,在周三我们文章分析《黄金空头跌向何处?原油见顶反弹空!》我们有跌落1400的预期,但明确指出下方走不远,黄金将依托4小时图下沿区域支撑迎来上涨;而周三黄金仅仅刺破了1400便出现止跌,在向上突破盘中压制1406/7之后多头迎来快速攀升,日线报收大阳线。方向上符合我们预期,点位上出现了偏差,我们等待的1395做多位置没有出现;出差路上大部分时间在开车,盯盘不及时,没有参与到这波快速突发的多头的大涨。不过错过只是遗憾,我们强过最近两天市场上一路做空到心死的强百倍万倍!

  



  昨日黄金高开后迎来下调,调整14美金至1414一线;晚间在无人机消息刺激下多头迅速企稳再次迎来攀升并向上突破日内高点,凌晨时段直接上破1439年度新高至1348附近,日线以大阳线报收1345之上。今日早盘开盘冲高1353一线,当前走回落于1440区域上下震荡。近期我们一个大的思路是1440-1380大震荡,然后等待打破震荡走出方向,目前来看多头已经向上突破,那么我们需要关注一下多头能够到哪里的问题。上文我们已经提到,在月底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宽松的预期将继续保持,也就是说黄金将以多头运行为主;并且同时,被压抑8年之久的白银迎来了爆发,在向上突破以21为高点的周趋势压力线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接近10%,目前运行于16.5区域。虽然,我们不能就此判定白银多头将迎来牛市,但可以确定的是白银的突破以及上涨对黄金起到巨大的支撑作用;并且,白银被压制太久,今年我们一直看好白银多头,本次向上突破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在6月22日文章《黄金创6年新高,白银多头必将爆发(周评)!》当中,我们已经做过全面分析,黄金多头上涨的第二目标有望是1480/90区域;目前黄金已经再破新高,那么接下来将继续向上,有望在美联储7月份货币政策会议前后触及一次这个区域。那么,我们来看接下来多头能够介入的可能点位;从盘面来看,1453一线已经出现调整,以1400-1453做斐波那契,0.382以及0.5位置分别位于1432以及1426位置,两个位置应该是调整的比较理想的位置,不能再低,否则上涨结构容易被破坏。从趋势线来看,1400为起始点,上涨趋势支撑落脚点今日位于1430区域;再从运行结构上来看,1430~1425区域作为近期多空双方密集成交区,具备行情调整落脚点的条件。因此的话,接下来对于多头的比较理想介入点就是1425-1430这个区域;以1420区域为多头最关键防守,下破此处黄金多头面临提前结束。

  


  综合以上来看,基本面上美联储当前宽松预期以及进入宽松期的全球各大央行货币政策,会同中东局势再度升温,黄金保持多头结构运行。技术图形上,我们以1430-25区域作为多头理论落脚点,看好这里启动再次上涨。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在触及1425-30区域前,短线可1450/3区域为压制放空,看跌1430以及下方出;在触及1430-25区域后则以买入多单为主,看突破1453新高触及1480区域!盘中小短线,大家自行把握!

  国际白银

  没啥可说的,白银上涨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在文章6月22日《黄金创6年新高,白银多头必将爆发(周评)!》我们就已经指出多头必将爆发!并且2018年和今年始终建议布局多单,目前依然是直接忽视短线波动。任它地动山摇,天崩地裂,我自坚持看涨不变!白银8年熊市即将终结,当前弱势主要是白银商品属性所致;但主力基本完成布局,坚定看涨白银!因此,耐心持有15下方多单,并且我们无数次呼吁15区域以及下方果断布局多单。熬死主力,气死庄家,就是胜利的开始,现在剩下的就是持有等收获!至于空单,无建议,虽然做空会有利润!但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不要去干!提示:现货白银不建议操作,买进去持仓太费劲;建议买纸白银或其他低杠杆产品!

  


  国内金银

  国内白银,纸白银、TD白银以及上期白银期货,坚持只多不空,继续布局多单!纸白银目前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TD白银前期3540以及3480区域多单目前完美,上期白银前期3600-3550区间多单目前完美。至于空单,依旧不建议!

  黄金方面,TD黄金以及期货黄金跟随国际黄金打破震荡,预期会继续走高。操作上,TD黄金依托320-18区域买入多单,看涨330-35区域;黄金期货则建议依托320-1区域买入多单,看涨330-7区域!行情波动幅度大,风险与机会并存,严格带好止损,并控制好仓位!纸黄金方面,持有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等利润放大即可,其他不折腾!

  美原油

  美原油在我们指出有望见顶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迎来下挫,即便在周三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差于预期利多支撑下都没有能够挽救多头,数据后虽然一度反抽,但最终仍然以下跌运行,日线收取中阴线。昨日,行情再度下挫,日线收取上下影中阴线,空头最低一度逼近54.7区域,尾盘反抽收于55上方!近期原油下跌主要是国际原油市场需求疲软所致,需求疲软主要是大国之间的贸易壁垒造成;在这一因素改变之前,预计原油整体空头格局难以实现扭转!不过,中东地区再起烽烟,据报道美军击落并“立即摧毁”了一架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接近美舰的伊朗无人机,我们多次强调,霍尔木兹海峡就是世界的原油管道,这里的风吹草动都会左右原油市场。

  今年以来,美国和伊朗关系多次紧张并险些擦枪走火,前段时间阿曼油轮遭袭、英国扣押一艘载有伊朗石油的油轮;另外,美国谴责伊朗在波斯湾的海军活动,并要求这个伊斯兰共和国释放一艘被其扣押的小型油轮及船员。伊朗外长扎里夫周三接受彭博新闻采访时表示,他的国家有能力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但不想这样做。其实,这话很有深意;是在告诉全世界,我们不想惹事,如果这地方闹了纷争都是美国的错;并且,我们不怕惹事,我们有能力摆平所发生的争端!从整体来看,中东伊朗地区刺激着原油多头,当前原油市场多空因素继续交织。

  


  基本面上,没得说,全球原油需求拖累着原油价格;中东地区频繁的风险事件支撑着多头,而美国API和eia两大库存数据作为调节剂跟墙头草一样忽左忽右。但就技术面而言,原油60区域再见顶之后,恐怕本次下跌并不会太顺畅,幅度上也会很有限;在周评当中我们强调原油当前周线运行于大三角之中,目前依然是!从盘面来看,大三角支撑位于53区域,离当前价格不过3个美金,我们随时需要提防多头的强势反攻;而从日线来看,昨日在向下破位55后多头快速反冲已经在说明多头并不是不堪一击。另外,55区域作为前期50.6区域双底上涨时多头突破口,这里存在强支撑!

  


  所以,对于接下来,原油我们在看空的同时,需要关注多头介入机会!今日而言,建议关注57.5/60区域压制,有望是美盘前高点,但未必是美盘高点,先看调整;预计日内回调幅度不会太大,55区域是极限。因此,操作上,建议56以及上方做短线调整空单;日内任何时候给55.5以及下方布置多单,看56以及57!近期没有操作上,60上方我们没有空在确认空头见顶后,本周我们于60.0空,58空,57.6/7空,56空,最低抵达55下方,期间做多两次,一损一赚,大写的完美!

  原油期货

  


  空头已经下跌,我们没有怎么参与本轮调整空单,等待布置多单,建议重点关注420以及400-10两档支撑区域介入机会,目标先看440,突破有望冲击450/60。对于空单,当前已经下跌,不建议追空操作!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运行符合我们预期,我们指出美元就是大震荡走势,美联储降息确认前难以打破震荡格局!并且周三重点关注97.5/6区域压力,突破前看调整回落;当前来看,美指直接于97.45见顶调整,目前最低回落96.6区域。整体来看,美指大跌也是不现实,无论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支持美指走大震荡!所以,美元关注96.6/5支撑,日内走反抽,压力关注97.2/3区域!操作上,96.6-97.2高抛低吸,不追单!

  


  外汇美元对手货币,参考美元分析以及周评分析操作!

  再看“外汇之王”gbpjpy镑日,在击穿135区域支撑后,我们不建议追空镑日,目前受英国爱尔兰消息影响,镑美低位大涨,镑日也迎来了反攻。我们依旧看好多头上行,因此在134指出区域继续布局多单,无单的回撤134.4区域开始逐步布局,稳健等上破135.0-20布局!

  


  周三晚上外出接朋友,昨天基本在外面,也就没有怎么看盘;黄金在周三晚间将空单出局后,没有抵达我们预期的做多位置,多头行情没有参与,基本上完美的错过了;那就等待下一波行情。原油方面,行情完全符合预期,一路做空,外汇欧美以及镑日也有不菲收获!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