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开盘1410多,原油继续看涨

2019-07-14 21: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黄金方面:本周最后三天黄金走出W型走势,阴阳交替循环是典型的高位震荡局面,并且日线在1418一线形成双顶,目前高位几个阻力位分别是前期多次破位上涨或者止跌的点位,分别是1418-1425-1437。 

  从短周期来看,日线和4H小时线均要形成金叉上行趋势,并且上方阻力位会逐步上移到1408附近。 明天具体怎么做,重点关注明日白盘的走势。 如果说白盘直接从1415一线开始走高,则考虑在1423一线去参与空单。如果说白盘开盘低位震荡,先走回调则考虑从1410一线去介入多单。 

  原油方面:我们近期思路一直都是低位买涨。在上周五在全网公开布局中给出60-60.2一线多单,尾盘盘中最高至60.6一线。目前日线级别在大阳之后报收高位倒T型线,周五报收高位十字星,按照这种走势,日线有可能会形成反转形态。

  然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原油是最容易受到消息面带动的产品。目前减产效应以及中东局势都给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短期美国墨西哥湾的风暴直接影响了美国5分之一的原油产量,虽然周四周五对这个消息反应不强烈,但是在明日开盘之后风暴的影响会持续给短期油市供应引发紧张情绪,因此原油依然看涨不变。 

  周五低位60-60.2一线多单可继续持有,明天白盘依然考虑从60附近开始买入多单。

  【07.14周一开盘研判】

  ① 黄金回踩1410做多,防守1407,看1417-1422

  ② 日内初见1423空,防守1427,看1415

  ③ 原油周五6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看60.7-61.2

  ④ 白盘初见60依然可多,防守59.7,看60.7-61.2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