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FX168每周原油调查:多重支撑原油本周收涨 下周分析师继续看多

2019-07-13 22:0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在原油本周普遍上扬后,分析师下周继续看涨。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8位原油交易员及分析师中,6人看涨,1人看平,1人看跌。

  美国WTI原油8月期货本周大涨4.7%,创5月22日以来最高收盘价。布伦特原油9月期货周五收盘报66.72美元/桶,本周上涨3.9%,创5月来最高收盘价。伊朗紧张局势以及美国热带风暴气候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同时美元承压也加大了油价的上行空间。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7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4座至784座,连续两周录得下降且触及2018年2月来新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7月10日)公布报告显示,截至7月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49.9万桶至4.59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356.7万桶。更多数据显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1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45.5万,连续四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123.3桶。由于美国墨西哥沿岸即将迎来今年夏季的首个大西洋飓风,当地产油商已经削减了近三分之一的原油产量。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最新消息指出,热带风暴Barry将为墨西哥湾中北部海岸带来危险的风暴潮。供应的减少支撑油价。

  同时,中东紧张局势依然吸引着投资者的眼球。在近日英国扣押了一艘伊朗油轮之后,英国皇家石油公司(BP)的一艘油轮在经过霍尔木兹海峡时曾遭遇三艘伊朗舰艇的拦截,不过在英国军舰发出警告后他们随机撤离。这令伊朗地区的紧张局势继续升温,恐影响未来的市场走势。

  汇金有道的曹博文看多下周油价。他指出,原油依旧是处于大收敛形态内运行,不过在经历了上周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的回踩后,本周对上周的高点也进行了突破,目前正在向收敛形态的上轨冲击中;不过由于其1小时级别上是属于过快上行的,因此导致了现在处于0~23.6%区间里盘整(7月5日低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7月11日高点),对于调整一般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0~23.6%的以时间换空间形式调整,一种是38.2%~50%的深幅调整;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不论是哪种回调,冲击收敛形态上轨的62附近都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冲击到62附近时这个收敛形态上轨的阻力也会明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