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 超级全面!黄金原油外汇解析(周评)!

2019-07-14 21: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投资最难得的是客观理性,经常听见有人说“我就不信黄金能跌到XXX”,你不信他就跌给你看;“已经涨这么多了,应该跌了吧”。这些都是投资者的误区,你认为的是你认为的;但市场行情绝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永远是对的;输给市场并不丢人,输给主观盲目才是最大的失败!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黄金市场专治手痒和不信邪!

  国际黄金

  本周黄金收高,周线收取一根上下影中阳线,涨幅16个美金,K线形态近似于风车线,与前一个交易周直接高位并行!本周黄金波动幅度依然比较大,周初在上周非农数据利空压制下先是低位震荡运行;周二探底回升,周三则直接在美联储主席嘹亮“鸽声”中快速拉升,最高于周四早盘冲击1427一线;不过,多头并没有守稳涨幅,亚欧盘先是震荡回落,美盘时段在初请失业金以及6月季调后cpi月率双重利空之下迎来下挫,并一度触及千四关口,最终日线以中阴线收盘!而在周五,黄金亚欧盘一度展开拉锯战,在美盘时段多头逐步在1400关口之上企稳;盘中受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宽松言论影响,黄金逐步走高,子啊突破盘中1410压制后最高触及1417一线,尾盘横盘震荡,日线以中阳线收盘1415一线!

  周内消息数据较多,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之外美联储相关人员更是频繁出境,整体言论偏向于宽松,似乎降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虽然黄金一度大起大落,但最终仍多头控制局面。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降息的概率越来越大,并且全球经济放缓,各大经济体纷纷加入降息潮;相关人士预计,欧元区可能会率先于美联储之前施行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面对放缓的经济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降息预期强烈,澳大利亚已经实施两轮降息。而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市场预计如美联储确认降息后,中国很大程度会跟随降息。另外,我们还需要注意到,全球央行都在竞相购买黄金,以抵御未来不确定的风险。同时,中东地缘政治一直很敏感,刺激着黄金的神经。所以,基本面上来看,除突发性的利空以及美国一些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之外,没有太多的利空;大环境处于对黄金多头全面支撑之中。

  



  再看技术面,我们前期已经做过解读。被压制6年的黄金在6月份终于爆发,整个6月最大涨幅达135美金,而月线实体部分104美金,直接站上6年来压力位。所以,多头趋势毋庸置疑。但多头趋势并不代表着就可以闭眼买入,毕竟黄金已经大涨170美金;因此,在创出新高1439一线后多空双方进入了拉锯战阶段,至目前为止黄金已经在1380-1440这个大震荡区间运行3个交易周;预计这个震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不会太久。因为,美联储7月份是否降息将会有一个结果,行情也将会结束当前的大震荡格局。

  从周线来看很明显,在6月最后一个交易周收取高位倒锤头之后,接下来收取一根风车线(阴线),而本周再次收取一根风车线(阳线);只不过,本周高低点完全被上一个交易周高低点覆盖,也就是说震荡区间在逐步缩小,就等待破的那一刻!风车线本身的意义也是震荡等待确认方向的意思,很好理解哪里来风风车跟随哪里转。

  


  从日K线来看,近期大震荡走势下,多空连续性都不是很强;空头看似来势汹汹,但在靠近下方1380-85区域后便止跌向上;多头涨势如虹,在逼近1440-35区域压制后便掉头向下。多空双方使出浑身解数也都没有将对方斩于马下,最终还是一个字“荡”。再看4小时图以及日内其他周期,每次下跌低点在逐步抬高,每次上涨高点在逐步下移,很明显震荡区间在收窄;这是震荡的特点,震荡区间收窄后就是等突破,预计这个时间就留在7月美联储会议这个节点!

  综合来看,黄金长期多头趋势不改,而目前则是大震荡走势,区间1440-1380;就短期而言,震荡区间逐步收窄,关注收敛三角。本周五黄金多头稳步反弹,预计下周初还会有冲高,但在打破大区间震荡格局之前,看冲高回落走势!因此,对于操作上,周初依托1410以及三角下沿支撑先买入多单,看涨1420以及1430;然后继续布置空,破新高出!

  国际白银

  任你地动山摇,天崩地裂,我自坚持看涨不变!白银8年熊市即将终结,当前弱势主要是白银商品属性所致;但主力基本完成布局,坚定看涨白银!因此,耐心持有15下方多单,意外跌下来给14.5以及14.0区域继续加仓布局多单。熬死主力,气死庄家,就是胜利的开始!无单的15区域果断买入就可以!至于空单,无建议,虽然做空会有利润!但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不要去干!提示:现货白银不建议操作,买进去持仓太费劲;建议买纸白银或其他低杠杆产品!

  


  国内金银

  国内白银,纸白银、TD白银以及上期白银期货,坚持只多不空,继续布局多单!纸白银目前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TD白银持有前期3540以及3480区域多单,上期白银则持有3600-3550区间多单;操盘灵活的朋友采取滚动操作,手里始终保持着多头仓位。

  黄金方面,TD黄金以及期货黄金继续看大震荡,预计震荡还会继续。操作上,TD黄金坚持320区域压制做空损322之上,看跌313-10出;同样回落以310-08为支撑继续买入多单!黄金期货以320-1为压制做空,看跌315-11;回落以312-10为支撑买入多单!纸黄金方面,持有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等利润放大即可!

  美原油

  在多重利好推动下,本周原油迎来大涨,周线以中阳线收盘,周涨幅接近3美金;上个交易周原油在延长减产协议利好消息兑现后迎来大跌,最低触及56区域短线回升57上方。而本周原油多头坚守57.3支撑平台,多头最终在美国API以及eia两大库存数据利多推动下迎来上涨,并向上破位60.0关键压力位。从收盘来看,原油周线受灾60.35,收于60.0关键压力之上,表明多头相对强势!

  


  墨西哥湾风暴季节来临,对原油生产带来较大的影响,支撑着原油价格;而伊朗方面最近一直不安定,美国挑动伊朗神经后英国再扣押伊朗油轮,这都存在进一步升级的可能。同时,本周美国两大库存数据均较大幅度的下降,一样支撑着原油多头。上周opec减产协议利好已经兑现,但在减产协议期内对原油价格构成中长期支撑。整体基本面来看,利多原油因素较多;利空因素也就是全球因贸易纷争导致的需求下降以及美国不愿意看到更高的油价给对手带来经济上的帮助!

  


  所以,对于原油我们需要保持谨慎,基本面利多因素居多,但风向转变也是一瞬间,这种情况在原油市场是常有的事情。技术面来看,60.0关键压力位置已经突破,只是多头在连续上涨后动力略显不足;因此,短期多头没有进一步上攻,但只要多头坚守60区域会继续新高!日线来看,周四以及周五连续收取十字星,下周初很关键,是多头空中加油还是多头死亡之十字星将会有答案。周图上来看,行情运行于大三角区间,上方62.0-50区域强阻力,关注突破情况;向上破多头将继续飙升,受压则调整随时发生;所以,下周看涨的同时需要提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至于操作上,关注下周开盘情况,正常开盘或高开,则短线依托60区域支撑继续买入多单,看涨冲击62.0-50区域;首次冲高62.0~50区域放空或跌落60区域反弹空!如出现低开,则等及时分析!

  原油期货

  上期原油445/6多空界突破后,多头强势上扬,周四以及周五两个交易日走震荡修正。从整体来看,原油关注45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看涨460突破进一步向上冲击470以及480区域!如跌落450,则等及时思路!

  美元指数

  上周美元指数在非农就业数据带动下迎来大涨,本周初多头延续冲高;但我们明确指出,美元指数本周看冲高回落走势,在上周周评当中有详细分析。具体本周走势符合我们预期,美元冲高受阻97.7/8压力下迎来调整,日线三连阴,而周线呈现上影小阴线。本周下跌主要是周三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利空所致,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以及cpi利多数据虽迎来反弹,但周五多头再次遭到打压,日线收中阴线!

  


  基本面上左右美元指数走势的主要是美联储政策,黄金成也美联储败也美联储;对于美元指数更是几乎是完全受制于美联储的动向!因此,就当前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空头短期有望延续,下方关注96.5以及96.0两档支撑;压力则关注97.1/2区域,之下空头震荡回落,突破则转多头震荡。不会大跌破位支撑,只会继续上上下下的拉盘震荡!对于操作上,建议周初先逢高做空,周内逼近96.0区域则以逢低买入多单为主!

  外汇美元对手货币,参考美元分析操作!

  欧美上周我们建议逢低于1.1200区域买入,符合预期;预计短线还有冲高,短线则建议依托1.1240支撑做多欧美;但下周大涨有难度,需要提防冲高回落,压力1.1350以及1.1400是重点,触及放空!

  


  镑美本周迎来了反弹,但点位上和我们预期有出入,是下破新低后迎来反弹!盘面来看,镑美反弹看继续,关注冲高1.2700以及1.2800区域机会!但硬脱欧左右着市场,多头不好大涨,随时会冲高回落;因此,操作上,下周初逢低做多,周内重点拉高了空!

  周内探底回升,澳大利亚央行降息对多头构成压制,依旧没有摆脱低位震荡格局;下周重点关注0.7050区域压力,破位多头迎来曙光摆脱低位震荡。操作上,关注0.7050压制情况,上破顺势跟多,受压则继续看震荡,可短空!

  多头反弹被打压,周内冲高回落,行情依旧弱势,预计还有下探;下周关注1.3080以及1.3150压力,下方1.2900区域重点支撑,周线级别!操作上,首先逢高做空看跌1.2950区域,跌至1.2950可逐步买入多单,看一波反弹!

  走势紧跟美指,下周还有回落,同样跌幅不会太大,关注107-106.5支撑上走反弹;上方关注108.5/6压力,首先逢高空,看跌107区域出!触及107逐步入多,扫损106.5之下即可!

  美瑞整体偏向低位震荡走势,关注0.9900压制,先看回落,可短空;下方0.9800以及0.9700两档支撑,重点0.9750区域做多!

  


  再看“外汇之王”gbpjpy镑日,镑日受英国以及日本方面多次影响,最近保持低位震荡整体;但看筑底观点不变,135区域支撑依旧关键,守住继续看涨,跌落等及时思路!操作上,依托135区域支撑买入多单,目标上方依旧关注138.0-30破位情况,短线则先看136.5-137.7,击穿135风控!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