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国BSEE报告显示:热带风暴已致美国原油产量急降130万桶/日

2019-07-14 16:3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周六(7月13日)公布报告显示,受热带风暴巴里(Barry)的影响,美国墨西哥沿岸原油产量已经急降近70%,约等于130万桶的日均产量。

  与此同时,当地天然气产量也大降56%。

  截止目前,墨西哥沿岸产油商已经关闭了283个采油平台,约占总数的42%,均位于墨西哥湾北部区域。

  气候影响和美伊紧张局势本周来一直为油价提供支撑。相信下周地缘政治风险将继续为油价带来利好。

  不过仍有分析师指出,鉴于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结合错综复杂的贸易关系,原油需求面依然面临挑战。

  国际能源署(IEA)周五(7月12日)发布最新月报指出,明年全球原油市场料将重归供应过剩困境,即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宣布延长减产行动。IEA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的6个月内,全球原油供应超过需求90万桶/日,这令2018年下半年以来积累的巨量库存水平进一步上升。

  IEA原油行业及市场主管Neil Atkinson称,2020年原油市场“将会出现可观的供应过剩,因美国以及其他部分国家的原油产量仍在攀升”。

  同时2020年全球非OPEC产油国原油产量增幅将达到210万桶/日,其中大部分增幅来自于美国,约为200万桶/日,从而降低了市场对OPEC原油的购买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