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7月14-金银大多不变,低多才是王道!

2019-07-14 16: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金价一路冲高至1439一线压制回落高位震荡。虽然本轮上涨达近180美金。但是大多仍未改变,后期金银还将上涨为主。所以操作低多才是王道!想赚钱就做多即可。

  从黄金大周期月线图形看多头未改变,笔者也在5月中后旬连续提示看多黄金及建议布局中长线多单。从黄金月线看4月和5月均是测试月线半年线支持。随后6月一根大阳直接拉高130多美金。更重要的是月线经过近4年的轨内震荡。经过这次大阳拉高后拉开了月线BOLL。所以后期注定还是大多头。另从黄金月线图形看本次黄金上涨是经过长久震荡后。本次是踩黄金月线年线上涨。所以结果月线以上2点看黄金大多头才刚刚开始。所以后期不要有任何疑问只要你是多即可获利。因此只要你控制好仓位做多即可。

  而从黄金周线图形看本次起涨点是黄金趋势线和月线支持位置。目前黄金轴线MA5-MA10金叉向上穿过周线趋势线和年线。金价运行在周线趋势线及年线之上。另周线经过2个多月的轨内震荡后也同样拉开上轨。所以结合周线以上几点分析黄金多头毋庸置疑。而目前从周线和月线看均是多头格局。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多。因此后期想获利就做多即可。回落就是多单介入的机会。

  结合上方周线和月线综合分析。黄金后期大多头不会改变且从月线看长周期多头才刚刚开始。所以后期操作就是多为主即可。而空单短线可参与。但是切勿侥幸。

  从黄金目前日线图形看本轮黄金冲高1439后连续受压回落。2次冲击1438/1439均未能突破遭遇压制快速回落。但是并为改变多头格局。因此连续快速回落后均再度快速拉高但未能出新高。所以目前黄金日线BOLL开始收口。日线MA5-MA10粘连。那么短期黄金或仍无法新高还需高位震荡修正。 而短期修正关注上方1420-1426这2个压力。下方关注1400-1390这2个支持做区间即可。若震荡过后金价有机会回落至1366-1350区域切记布局中长线多单看后期继续冲击新高。

  总结黄金操作就是做多即可。即使短期高位震荡修复。但是回落做多也是主思路。即便后期下跌至1366-1350区域仍还需要再度反弹拉高。所以未跌破1390前高位多单可以1390为防守。跌破1390后选择1366-1350区域布局中长多即可。

  白银多头这个观点也已经提示了很长时间。白银前期14.3/2区域震荡时笔者就一直提示白银看多做多即可。无非就是介入多单无法及时获利需要时间。但是只要你是多即可。且也连续提示因为白银的周线和日线是空头格局。所以即便后期拉高也不及黄金涨幅。而从近期走势看事实如此。

  从白银目前周线和月线图形看还是空头格局。所以后期几遍再度拉高涨幅及速度也会不及黄金。因为目前黄金周线和月线已经成多头。但是白银长期看多思路不改变。所以白银操作也就是低多即可。短期关注14.9和14.6做多即可。可以14.9附近轻仓。14.6加仓布局中长多即可。

  原油76一路下跌42上方随后支持反弹。经过近半年的震荡修复42反弹至67.但是仍未能站住月线趋势线。所以目前原油月线还是空头格局。虽然本轮下跌50一线后获得支持反弹。笔者也提示大家多为主看反弹57.4一线。但是最终反弹至60上方。可月线空头仍未改变。目前原油价格仍运行在月线趋势线之下。所以原油月线仍是空头格局。

  而从原油周线图形看目前原油价格运行在周线趋势线之下。周线BOLL收口。本来下跌至周线下轨50附近获得支持开始反弹。目前周线MA5-MA10拐头向上。但是仍未形成金叉。且周线仍BOLL依然收口。价格运行在周线趋势线之下。所以原油从周线图形看还将震荡。下周原油可关注周线趋势线62压力。若突破此外则关注上方63.6和64.5可空。因为短期我们还是看原油震荡为主。所以遇到强压仍可介入空单。

  综合以上:

  黄金:大周期多头未改变。操作主思路仍以多为主。若后期回落1366-1350区域可布局中长线多单。短期看高位震荡修复。关注1420-1426压力空和下方1400-1390支持多。短线操作未破1390前仍以回落多为主。

  白银:大周期空头。但是长期趋势看多。所以白银操作无悬念14.9和14.6做多为主即可。

  原油:月线空头。周线震荡。日线震荡。所以短期原油继续看高位震荡。下周若继续冲高可先关注62周线趋势线压力。若突破62则关注63.6和64.5压力仍可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