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上行准备突破,下周迎来时间周期博弈

2019-07-13 16: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做事要有热度,办事要有力度,拥有自信程度,坚持努力温度,注意讲求速度,关键在于态度,态度决定高度,高度决定脚步,迈向成功道路!

  周五黄金先跌后涨,美盘震荡走高,在日内笔者安排1404-1403附近渣多,在1412直接止盈。美盘1408附近沽涳在1403附近也有5美金的利润。随后的震荡走高,收线在1410上方,整体的走势多有较强势,结合美元指数下行的表现,加上下周是调整的第三周时间,黄金也迎来了一定的买入布局机会!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4小时随机指标中轴死叉向下破位96.85的支撑,震荡向下,MACD快慢线缓慢震荡向下,下跌动能有所缩减,但是美元指数继续向下的走势是大概率事件。日K之中,美元指数再度死叉向下,这表明美元日K再度转变为向下运行的趋势!这是利多黄金和非美货币的利好消息!

  黄金方面,日K随机指标继顶背离死叉向下调整之后,已经逐步形成勾头金叉向上粘合,MACD指标钝化运行之中,下跌动能缩减,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支撑,MA5和MA10均线继续横盘运行支撑。1400-1405是短线第一支撑。4H图之中,黄金随机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从0轴附近逐步粘合向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横向运行支撑金价向上!黄金4小时以及日K指标偏向多头向上运行。

  



  周K之中,随机指标金叉向上,指标二度回踩向上,周K经过1周的调整,在本周继续发力向上,下周有望延续向上运行的动能和条件。月K之中,随机指标依旧是金叉向上状态,这是暗示月K依旧是保持强势的上涨势头!结合起来,月K和周K都是震荡向上,因此保留长线看涨的思路!

  支撑上面1400-1405是第一强支撑,周五当天多次测试并未下破,说明买盘支撑进行反抗!其次短线上破破企稳1410-1412的区间位置,顶底压力转换上1410-1412已经转换成为跳板上涨支撑!因此下周可以短线洗脱1410-1412的区间进行渣多布局。同时注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