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六出祁山,三角历史大重演(1385-1485)

2019-07-13 09: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K王),愉快周末又开始了;夜静人深最清晰,而愉快周末最省心。感觉大家的支持,感谢广大网友的信任,周末六出祁山-横空出世。

  前言:三十连胜尘与土,八年交易云和月;本周印象最深的是行情来回震荡,如果只关注眼前波段,没有系统的计划做笼,很容易追涨杀跌,频繁止损,交易之前定性趋势很重要,这就是计划交易,改变是改变计划而不是改变自己。当前趋势运行在小三角尖角处,高点不断压低,低点不断抬高,运行到尖角处---破位后形成六出祁山。

  下周我的观点:(三角重演-六出祁山图)

  观点图1:黄金六出祁山后,是攻城略地的时刻,颇为关键的一周。本次首发大图是历史三角重演图,六出祁山破位小三角,合力形成振幅1385-1485三角演绎。助推这次进攻的导火索应该是美元降息引爆。三角破位图和美元降息如果能达成共振,则六出祁山,必定拿下终点1485,完成北定中原的交易伟成绩。

  三角重演图—六出祁山,是如何演绎(解读):

  解读1:六出祁山,是三角形六点破位法的印证,为什么是六呢?这有异曲同工之妙,诸葛亮为什么六出祁山,而不是七出?没有理由,是规律,是规律历史重演,是人心的复制,需信念执行。

  解读2:三角重演图,是今日首发!图中信息量比较大,给出了持有周期等距图,三角破位图大小三角,重要支撑点,重要低点和高点,三角六点破位方向等。图重要吗?很重要!没有图支撑,心态何处倚;没有作战图,如何布棋子;诸葛亮能百战不殆,就是地图和方针,加上心态。

  观点图2:震荡时间越长,破位三角的能量越大;中线持有的终点1485实现的效率越高。本月非农数据本月打压黄金后,依然能够站起来,说明三角很坚挺,是有效的。但是坚挺不代表牛市,目前定性依然是牛皮市,上个大三角重演后也是破位,再次回到三角,不过周期较大,人们容易忘记。

  观点图3:中线持仓到终点不变;短线就可以疯狂的中线内部波段交易;这样可以做到中线不利,整体不亏;中线有利,整体翻倍。黄金1400已经回家数次,多空换手充分,恐慌短盘,浮筹盘清洗出去后,破位三角则酣畅淋漓。

  观点总结:下周破位三角,上破拿下1485,下探三角线385已完成了。中途营寨1410和1423。

  K王线—三角重演-六出祁山图

  



  预告:本周还有三篇更新—股市  外汇原油   交易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