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震荡区间能否打破,还需等待行情确认

2019-07-13 14: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黄金虽然周尾止跌上行至1417一线,但大级别的震荡还是没有突破,本周跌破非农的最低点1387一线,最低下探1385附近止跌开始稳步上行,多头行情一直也都处于1400大区间的低位震荡,价格低位震荡但并为有实际性的跌破。上周的周评的也说了,黄金本周就一直围绕低位1380-1425的区间去看周线的震荡整理,行情本周的运行也是再预期之内,周线的震荡在周五的这个上升过程中也有延续趋势,四小时多次不破1400的位置也代表行情也开始围绕突破去驻地。空头的力度已经在昨天反复震荡过程中被消化,多头也开始发力,虽然现在日线看起来依然还是在区间之内,但空头势力减弱,也算变相的增加了多头的力度。

  区间震荡两周,中间发生美联储和非农两大对黄金市场影响比较大的数据,一多一空的数据,导致行情区间来回跑,但方向在这个中间并没有过多的改变,按照我上个月收官时候写的文章思路,7月前两个周就让黄金去折腾,7月尾就要好好让它发力,在这个方面我也是用行动去做了,周五没有一张空单,但我已经将利润做到了最大化,盘中四次提示去多,1405.1404.1406.1408到1411一线全部获利,目前手上还持有1404的中线多单,手上在上上周的1410的中线布局多单,在本周也是提示出局,留仓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周初应该不会那么干脆的,会在1400-1425这个位置震荡两天,周尾才有可能发力。

  



  日线黄金依然还是处于强势上涨的格局,这个是不争的事实,中间黄金最低下探1380附近就没有延续下跌,当前下方的支撑也是在不断的上移,在操作上我个人还是建议不要再低位再去进场空单了,就算要去进场空也临近前方高点附近去空,按照我最近的文章思路,下周行情就要走出震荡的范围,到时候就只需要去跟随市场的脚步,所以操作上相对比最近两周就要轻松一点,在没有突破区间之前,我们还是得关注上方压力1427这个位置,其次是1440一线,这个位置两次不破的情况,不知道这次上升能否突破,突破也就意外者震荡结束,多头再次起航,我个人还是偏向于多头,现在手上拿着1404多单过夜,下方守住1398一线就可以了。周初思路回落找机会去进场多,首先是关注1425这个位置,能不能突破,首个支撑点位就在1410-1405,周五反复震荡点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