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区间反复收割,原油美盘低多看涨。

2019-07-12 21:52: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的黄金行情对于某些喜欢频繁操作,跑短线的朋友来说应该是最佳的福音。 这种行情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都有利可图,并且仅仅白盘时段最少有2-3次的进场机会。 一般而言周五的行情要么因为消息原因波动,或者是常规的平淡行情。 因为一般周五公布的数据除了非农基本没有太重要的数据。 

  今天我们在1404-05一线已经布局了两次多单,第一次在1411一线提示出局,第二次在1410提示出局。因为整个白盘大概只有5-6个点的波动,因此都是提示大家快进快出,以短线为主。当然这种行情可能有朋友在1411-1412一线反复做空同样是有一定的利润,甚至有多空都抓的。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这种行情当中,最好不要去选择多空都抓。对于一般的交易者而言,在这种窄幅震荡中进场点位好把握,但是对于出场时机的判断需要有一定的功底。不管今天做多还是做空,如果贪心不足,想要一单拿较大的利润会感觉交易非常难受。 因为不管是多空不及时出局最后的利润都流失走了。 

  



  从目前晚间来看,还是一个区间的窄幅震荡,区间就在1404-1412。 美盘已经运行到这个时间段,那么晚间再出现较大波动的可能性不高。维持这个区间继续高估低渣也是没有问题的,防守带3个点利润来回看即可。 

  原油方面,今天白盘延续了前两日的一潭死水的情况。大多数时间都处于不到3个点的波动,基本没有交易的意义。 到美盘出现短线走低,再次来到昨日低点60一线,按照我们交易计划在该点位可大胆去参与多单。防守不要带太大,先60.7即可。 

  【07.12尾盘策略参考】

  ① 尾盘继续维持在1403-1411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② 原油现价59.9直接多,防守59.6,看6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