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非美回撤仍需布局,黄金多头如期大幅拉升

2019-07-11 10: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众议院听证会再放鸽词,并重申美联储独立性的重要作用。在作证词陈述时,鲍威尔强调自己将履行完4年任期,绝不会因总统施压而放弃捍卫美联储独立性。而关于接下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动态,鲍威尔强调6月就业报告并未改变FOMC票委们的政策预期,资产负债表也没有限制美联储实施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能力。而在稍早公布的证词讲稿中,鲍威尔认为美国经济增长乏力,为维持通胀水平美联储将采取“合适的”措施。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多数官员预计通胀无法达到2%目标。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官员预计美联储近期存在更多宽松空间,但也有一名官员认为降息将导致金融不平衡风险。此外,多名委员认为,如果即将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降息可能是合适的。会议纪要公布后,据CME“美联储观察”,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从26.6%上升至28.7%。多位美联储官员密集亮相,大鸽派布拉德再谈降息问题。在周四凌晨的讲话中,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赞成本月降息25个基点来适度预防美国经济放缓的风险,并预计年底前会再降息25个基点,但不需要更大幅度的降息。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则表示,美国通胀不大可能在近期大幅上升,言辞中同样对美国经济不甚看好。鸽王鲍威尔今晚再亮相,能否带来新惊喜?今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也将发表讲话,美联储官员再次密集出动。昨天在众议院作证词陈述时鲍威尔大放鸽词导致黄金暴涨、美元深跌,投资者应密切关注相关市场会否再出异动。美国将公布6月季调后CPI月率,或成压垮骆驼最后一根稻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表示,在下一次FOMC会议召开前出炉的经济数据将对委员会的决定产生重要影响,若CPI月率表现不佳,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押注预计将再度飙升。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141位置,最低下跌至96.616位置,收盘价于97.695位置。美元指数经过近期价格价格反弹,昨日上方遇阻,并且受到基本面的影响,价格大幅下跌,空头一路瀑布运行,暂时已经打破短期的上涨趋势,接下里我们重点布局空头,短线方面看我们需要重点关注96.80-90区间阻力,日内我们等待价格回撤到位后可以直接布局空头,对于多单告一段落。

  



  美指96.80-9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6.4095.8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202位置,最高上涨至1.1264位置,收盘于1.1253位置。欧元方面昨日早间虽然短线看下跌,不过欧盘期间我们果断改变思路反手多,首先说一下多头布局原因,价格开盘后一直处于上涨,欧盘后并且继续上攻,短线虽然还在1.1230下方,但是已经短线上破下跌趋势,所以我们果断布局多,日线级别昨日收出大阳,并且吞没近两日的价格,今日我们等回撤后继续布局多,日内关注1.1230-40区间支撑,价格回撤到位直接布局多即可。

  


  欧美1.1230-40区间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2801.1310-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389.88位置,最高上涨至1418.92位置,收盘于1418.8位置。回看黄金价格走势,周二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日线收出阳线,昨日早间虽然公布黄金延续空头走势,但是在欧盘博文中明确指出黄金空头结束,多头开始发力,从昨日早间价格先跌,但是欧盘看盘后价格没有延续,反而震荡上行,并且价格临近下方低点连线位置附近,我们果断再次布局多,晚间及隔夜大幅上涨,目前此位置我们暂时不追多,等待价格回撤后再次布局,日内关注1410-11区间支撑看上涨,到位后直接布局即可。

  


  黄金1410-11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425 1435-3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1日 周四

  ① 14:00 德国6月CPI月率终值

  ② 14:45 法国6月CPI月率

  ③ 17:30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稳定报告

  ④ 19:30 欧洲央行发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⑤ 20:30 美国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⑦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作证词陈述

  ⑧ 22: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 23:10 美联储威廉姆斯出席讨论会

  ⑩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⑪ 次日01: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⑫ 次日01:3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讨论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周三7.10黄金、欧元、英镑多: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