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黄金晚上做多成功,白天做空吗?(参考柱阵图)

2019-07-11 09: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大家早上好,我是K王;昨天晚上破位1400后,继续上扬到1422关口。近期看点归纳一下,目前我们短期和中线配合计划交易,基本吻合度完成80%,执行4个不合格者。

  星期三已经到了,今天四点收获:

  收获1:1390-1395中线多单留到星期三---成功减仓。

  收获2:破位1400顺势1410,短线搏击10个点,仓位较重。

  收获3:昨天白天看空,晚上买涨成功。今天需要再看图,再继续走计划。

  收获4:K王信号指标,提示买涨绿点,又一次成功形成波段,绿点形成坡度较大,需注意。

  简单总结:预测对错还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执行我们自己的计划策略系统,利润才能落袋。

  今天白天趋势观点:

  观点1:白天做空短线,利润区间在5-10个点;晚上做多暂停。

  观点2:晚上做多暂停,星期三完成目标后,必须跳过星期四,按照我发的计划走。

  参考K王图--继续在图中(为什么跳过周四,看图释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