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上涨,今日就行顺势进场干多!

2019-07-11 08:47: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周三,万众期待的“美联储之夜”没有让人失望,鲍威尔鸽声一出各大市场瞬间暴动:黄金连破1400、1410和1420三大关口!今日早盘1419继续干多,再次成功大涨,早餐妥妥到手!

  黄金昨日受到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影响大涨,当前依然处于1380-1440区间内震荡,走向上段,早盘回落继续低多为主,1410上继续看涨!早盘干多已经离场,接下来只低多不追多!黄金当前依然是大区间宽幅震荡走势!

  昨日黄金我们先空后多,早盘在1395.8位置干空,如期下跌至1390下方,随后欧盘1396再次空,数据前一波下跌至1391附近后提示,数据行情提前出局避险!随后黄金受到鲍威尔讲话的影响直接大涨至1400上方!

  昨日美盘文章中说过,如果黄金直接强势拉升突破1400,必须反手干多!兵无常法,水无常势!提前筹谋,灵活应对!所以在行情突破1400后在20:33分果断给到1404现价多单!后市走势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直接大涨至1410上方!随后黄金震荡,王杨再次给到如果黄金回踩1400-1402再次进场干多,走势再次入预期一致,回踩到位后直接大涨,今日早盘开盘就给到1419现价多单,再次强力拉升!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15多,保护1410,目标1420-143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