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狙击多单再次成功,连阳仍需多!

2019-07-11 08: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趋势中,注意,一定是维持布局主方面;

  规避次方向的杂波。

  昨日博客解读金价仍需布局多,明确强调分水岭只需是以1388为防守去布局,最终到达目标位;

  很多时候,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答案极为简单,两个字:持仓!

  只有无限的放大利润,才能尽情的奔跑。

  比方前一日提示1393多,现在还有在的吗?

  一直在提示拐点,自1270开始,一路提示多,不管是博客还是实盘,强调中长线,但有单的有几个呢?

  日线再度连阳,其实这就是物极必反法则;

  当一个位置,连续几日慢幅回撤到达某支撑或者阻力,就会慢慢弱化回撤的动能,从而形成物极必反的局面,转阳也就在意料之内。

  凌晨持续走强,今日一个字,多!

  由于早盘出现连阳,日内多暂时不急,等待即可,短期支撑1410附近,这也是回撤考虑布局位置,短期高位莫追,等待为主,一但欧盘持续高位,那么美盘前再去强势布局多,当前只需等待日内表现即可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