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摸高上影线 原油59.85上方多

2019-07-11 08: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7月10日)下探回升强势走高,亚盘时段在1390附近弱势整理。欧盘启稳横向过渡,下探不破前一日低点1385.美盘时段,由于美联储席鲍威尔指出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提振了降息预期并打击美元。美元下挫,提振金价大幅走高,瞬间从1391低点拉升至1411.稍有停顿后,尾盘再进一步冲高至1420.今日开盘延续上涨走高。日图收盘大阳。

  日线技术面受到了1385-1381颈线的支撑止跌启稳,昨日也强调不失守颈线谨防反抽,盘中以及晚评时段给出1393-1394做多扫掉1405目标。捉到了多头启动的波段,后面的延续上升稍有遗憾。没有继续去跟进多头。消息面的刺激带动技术面的收复。空间上走得大,不能够完完全全全部吃下空间。日线再收复1421高点后,有进一步去摸高1438附近阻力,今日亚盘即在延续这种强上涨,留意欧美盘之后的续力。加上周线的上影线受阻,到了周尾,不能强势收复1438高点的话,仍要防止承压收低。看今明两日收盘情况。

  短线图: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连阳收复,技术面强势反转。消息面加速推动。短线图暂时进入箱体区间1438一1383之间震荡。下轨处启稳回升,接近上轨仍要留意高点附近的压制。K线图目前走得强势,但不突破高点则仍会受压震荡,就像周初看上去极弱,始终不跌破下轨,使得下行没有空间。小时图连阴推动上涨,阳K线数量过多,阴阳循环是正常规律。短线或要伴随阴线回撤确认,操作上短线回调先顺势短多。上方1435-1438视盘中情况,结合形态再考虑是否安排反手短空。今日支撑14161411.

  原油昨日强势上涨一天,亚盘58.45附近开盘整理过渡,欧盘慢性走高。美盘时段受EIA库存数据利好提振。加速油价直接突破前高点60.25.隔日再开盘惯性的刷新60.50高位,日图收盘大阳线。周线也收复了上周高点,日线看涨。

  4小时和小时图连排阳线走高,经过的整理蓄势,昨日主要是放量的上涨加速,回撤的空间比较小。亚盘即是日内最低点。小周期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短线图走强,日内短线顺势看多。随着空间的释放,短线可能会有停顿。但不改目前上升结构,主要是看盘中的修正手法,强势修正以横盘整理过渡为主,弱势修正才会伴随回撤空间。为避免强势行情中踏空点位,亚欧盘稍有回撤59.90是一个激进多点。如若遇损则在损位再多一次。

  7-11(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416-1418做多损1413目标1428-1433.

  【2】1436短空 损1440目标1428-1425.

  原油:{1/}59.85做多 损59.30目标60.85-61.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