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12猛哥空了!收盘能否在1400下是重点!

2019-07-10 22: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1412猛哥空了!鲍威尔讲话刺激黄金强势破位了昨日凌晨盘中高点1400关口的阻力!

  



  消息面的影响和刺激对猛哥来说依然不是重点,市场价格的表现才是重点,就像周五跌破1412和1400后猛哥果断追空拿下下跌行情的三分之一利润,同时也想周一盘中1400破位了猛哥会开多去看1412的阻力,但最终2次触及1408就回撤了,今晚消息面刺激下破位1400触及到1412是猛哥预期完美的阻力价格,所以提前给出了1412开空的策略!

  以1275-1340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确认阻力的位置1412同时也是周五非农大幅度下跌前3次获得支撑的位置,所以1412没有破位企稳前,结合日线和4小时1438的双顶格局,猛哥认为调整走势并没有走完,所以1412的空耐心持有,晚间若能重新跌破1400,猛哥预期空头依然可以看到1382区域!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