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白盘做空,晚盘做多--完配(1400再相见)

2019-07-10 21: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大家晚上好,我是K王先生。今晚交易做一定的总结了,因为星期三了,一周过半趋势运行到K王柱阵图的位置,给与一定的跟踪和总结。首先大家在线提交的疑问,我归纳来逐一回答。

  问题1:近期趋势为什么白盘做空?晚盘做多?

  K王:白天动力弱,上涨容易逐步抛压,多头无力反扑,空头容易白盘形成合力,所以白天做空比较安全,省心。今天早上9点路演的时候我任意点做空到1390,是因为白盘比较安全,为了方便快捷执行,任意点执行,结果算可以。晚盘做多是在连续下跌的氛围里,只有美盘有上涨的号召力,所以买涨都在美盘进行。近期短线趋势都是延续这样的共振。每个时期,操作节奏都不一样,但要看具体的运行阶段和多空交易活跃度来发布指令。

  问题2:1400位置为何提到很多次,交易此点有没有技巧?

  K王:1400是重要的多空搏击点,1400不破下方做空是很舒服的,白天最安全,今天1392都可以做空赚钱,可见一斑;1400破位还是在晚上,刚刚消息面配合,击穿10个点,到1410附近。1400是很好的埋伏点,上破止盈,此前下方1390-1395持有的中线虽没加仓,周三晚上实现,符合预期;配合白天和晚上的节奏,天衣无缝形成的近期的共振。

  问题3:后市看多还是看涨,最高点在哪里,最低点在哪里?

  K王:目前市场虽然是白天做空赚钱,晚上做多赚钱,但是都是短线行为;目前的趋势方向虽然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但是幅度很大,我认为是牛市不合理,最多1485大山压顶,大方向也没有牛市的基础,看白银就知道;如果说熊市也不妥,毕竟没有跌破熊市线1377。所以定性:未来1-2个月形态牛皮市,更加合,更加接地气。能够做眼前的100个点预测幅度,财富足以。

  交易总结:趋势在形态内波动,中线1390-1395单子依然是老单,没有增加仓位,持有到周三,算基本合格,可以减仓的机会,因为目前不是牛市;目前回趋势震荡幅度很大,不管白天做空做多,还是晚上做多做空 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握每个阶段的做单顺序,特别注意近期美盘和亚盘相反做单就可以。真正形成同步做单,那才是破位行情来了,反之,就是短线和中线的博弈天下--牛皮市。

  预告:今夜无眠1400还有可能再次试探,做单任一点就很明了!

  K王信号指标-局部一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