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冲高回落,空头大军是否已经兵临城下?

2019-07-09 10: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国际消息: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创下五个月以来高位,远超预期的增长16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最近的讲话中未能就今年晚些时候的降息步伐给出任何新的线索,并打压了市场对美联储激进行动的预期,美元因此受到提振。

  鲍威尔6月25日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对美国的经济和货币政策持相对中性的态度。鲍威尔重申了他对今年经济放缓、但仍积极增长的预期。

  鲍威尔当时强调称,在短期内不要反应过度也相当重要。鲍威尔说道:“许多FOMC成员认为,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的理由已经加强。但我们也注意到,货币政策不应对任何单个数据或市场情绪的短期波动做出过度反应。”

  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时还在讲话中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鲍威尔说道:“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的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继续收阴线回落,短期均线缠绕下行,价格接近颈线位置支撑,MACD指标高位死叉后继续下行,绿色能量柱放量,RSI震荡走低,短期指标下破中轴,表明黄金下行风险依旧存在。4H图显示价格反弹受阻后再次回落,boll有向下开口迹象,RSI指标反弹中轴附近受阻回落,日内先去测试低点附近支撑的概率大,重点关注低点附近支撑情况,企稳会迎来反弹修正。

  



  原油方面:

  日线冲高受阻回落,价格依旧收在MA5上方,MACD指标继续下行,红色能量柱缩量,RSI指标在中轴附近维持整理,短期未能有效下破中轴支撑,表明原油上行受阻后将继续做整理。4H图显示价格冲高受阻,但是调整未能收破BOLL中轨的支撑,而且RSI指标在中轴附近粘合,未能有效下破,日内整理反弹的概率偏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