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7.9黄金有望测试前低,日内1385计划做多

2019-07-09 10: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7.9黄金有望测试前低,日内1385计划做多

  昨日价格日内下探1392后最终还是突破了1403的一个短期强弱点位区域,价格是最高是触及1407.61,笔者昨日也是提到,1403突破后快速追多,可以看到09下方,由于09位置无法抵达。笔者在1405.6区域反手做空,价格隔夜也是如期迎来了下跌,只不过这波下跌估计是超出多数人的预期。欧美盘之前布局1405.6区域空单也是全部离场。昨日的一个全天波动其实都是围绕上周五的一个弱势下跌为主,早盘上下波动再怎么剧烈,收盘后是最好的解释,降低预期拖累金价走高,经过时间周期消化后,金价有机会再次收复失地。

  目前看来当前的一个短期多空分水岭关注1398区域。也就是意味今日欧美盘之前如果价格能站稳此区域,就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日线已经形成5连阴空头排列形态,价格在一个位置企稳上行还是下跌的情况下,一定会多次墨迹几下,像一次性上去的情况极少。当前就是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行情,保持好心态,按照计划行事,1385是一个做多可行的点位,日内也计划在此区域干多。尽管早盘呈阶梯下跌,这也丝毫不影响1385做多的计划,短期阻力关注上方1397位置。

  



  #日内策略:1385做多;止损1379;止盈1395突破1397持有看涨1401

  原油关注57.35日内多空分水岭

  昨日笔者提到油价只要触及57.35就可以大胆做多,日内精准按照预期行事,价格2次触及57.35都是涨到58.35这个区间。笔者提到,价格目前就会围绕这2个区间去走,隔夜最高刷新日内高点58.46位置,58.25区域阻力强劲,原油在4小时楔形突破但价格的延续性不强,日内只有价格运行57.35下方才可以确定原油会有一波加速下跌,看今日能否启动此轮跌势。

  


  #日内策略:跌破57.30区域做空,止损57.8,止盈56.8-第二目标56.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