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震荡偏弱,原油57.5搏空!

2019-07-09 10: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最高触及97.43,黄金先是冲高至1407.5美元,之后自该点一路震荡回撤,重回1400美元关口下方。今日投资者除了要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也要关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讲话,预计将引发今晚行情。

  技术面

  黄金,周一呈冲高回落行情,亚盘上涨,欧盘震荡,美盘承压回落,日线收阴。盘中给出1404多选择微利出局,欧盘站上1403后一直走震荡,直到美盘迟迟不见上涨,这就说明不好涨,当跌破1403的时候就是做空机会。今日行情偏弱势,仍有继续下探的需求,但现价处于中间价位,多空不好操作,建议白盘观望,等美盘安排。支撑1382,压力1400。

  



  原油,周一走势跟随黄金,也是呈冲高回落走势,亚欧盘震荡,美盘冲高至58.46,随后回吐涨幅,日线收十字K。盘中给出57.7空被扫损,从昨日的走势来看,有调整结束的迹象,假设调整结束,短期将继续走跌,早盘给出57.5空,以58为止损。日内关注57.3支撑,有效下破确认调整结束,将打开下跌空间。

  


  操作策略:

  原油,57.5做空,损设58,目标56.2-5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