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7.9黄金谨慎空,原油顺势下跌

2019-07-09 10: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7.9黄金谨慎空,原油顺势下跌

  黄金昨天整体很弱势,看行情操作的时候首先得确认方向,其次再仔细到点位,不然你再好的点位方向错了也得出局!昨天我们格局日线和H4的结合给出1404的看跌,结果完美收割!

  今天我们继续看区间震荡,黄金这样的收线以及走势对于行情来说是弱势的,但是并不是没有还手之力的,因为日线级别存在一个大的反弹走势,只是近期被行情的弱势所遮掩了,周五的1388多单一直到昨天的1407这个反弹也可以符合日线的反弹,但是悬壶根据临盘来看远远不够,因为日线根本没有拉起一根大阳,所以行情是存在一个大的反弹。这个点位可能会在1385下方左右,所以今天我们还是先空后多,上方压力1400,这是日线MA5的位置,今天给到我们就进场看跌,给1403加仓一次,防守统一1407,看1393-1388!下方1384-83看涨一次,防守1378,看1390-95!

  其实这两天黄金保持区间弱势操作就好,本周末期我们可能会又机会看反弹,所以大家不要盲目的看跌,越是这个时候大家越要冷静!!行情随时出现小幅的拐点!

  原油昨天完美的上演了冲高回落,跟我们的操作思路完美吻合,日线收取十字K线,我们昨天分析出上方顶底转换压力在58.3-58.4一线,并且进场到达了目标。日线这样的收线,在反弹确认的行情中,就是滞涨的表现,而且58.4附近就是油价反弹的顶底转换压力位,所以今天只要58.5不破,那么油价的所有反弹都是可以空的,因为这个点位就跟之前的60.2是一样的意义,这里如果被确认是第二压力的话,那么这次即将再次开启下跌模式,低点我们根据高点瞬移,那么估计会在54附近,所以今天很关键,我们都要绕过58.5一线来操作空单,或许又是一次中线机会也说不定,下方短期支撑56.8,今天如果下破的话会打开一个缺口,这个点位也是周线MA5的位置,所以大家重点关注。

  综合来说,原油其实还是要回落,因为根据这次50.5到60.2的上涨幅度以及回落的幅度,悬壶认为回落还差一点火候,我认为的回踩点位是应该在54-55之间的,所以这次技术面的指引我们还是要反弹空,什么时候确认了54,那么我们再根据盘面来操作多单!!所以今天我们反弹57.9-58空,58.3加一次,防守统一58.7,看56.8破位5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