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两次空坚持看破1380!原油还得空

2019-07-09 10: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收小阴线上影线较长,波动的节奏还是符合我们预期,整体处于空头下滑中,我们在1405和1398两次布局空单,坚持看空思路不改变,这样的空头下跌只是刚刚开始,从日线的形态上看双顶非常明显,跌破1380将会确定大周期的双顶,就目前的走势来看我们看好它跌破1380,今天反弹继续空,小压力已经下移到1400,今天依托1400做空,单边下跌趋势交易者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我们的思路,我们预估今天盘面还有波小的反弹,抓住小反弹的机会去做空,1380的位置也不会一次性下破,也会有个博弈,另外价格一旦在1400下方都处于弱势区,后期震荡式的下跌可能性非常大,现在的黄金不建议做任何多单,以做空为主。

  压力1398-1400,强压力已经下移到了1407,支撑1388、138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98。

  白银行情分析

  现在的白银也属于弱势调整中,昨天冲高回落显示了它的弱势,白银在15.00附近徘徊,目前来看有下破15.00的需要,今天将依托15.10做空白银。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因为伊朗脱离伊核协议刺激到原油,多头一路反弹到了58.40,很多投资者开始质疑原油是否重新开启了多头时代,这样的反弹只是短暂的,基本面的影响也是短暂的,日线收个墓碑状蜡烛形态,可以确定原油的空头还在,而且反弹结束,将会开启新的下跌,所以原油还得做空,反弹是做空的机会,今天原油关注58.00的压力做空。

  美元行情分析

  自从非农数据的利好支撑了美元的多头,美元就一路上扬,目前最高触及到了97.4上方,整体来看美元还有上攻的动力,而且后期有刷新高的可能性,美元思路看涨。

  基本面分析

  昨天在数据方面市场并没有公布重磅级数据,不过伊朗再次成为焦点,伊朗在逐步脱离伊核协议,加剧了后期战争的可能性,该基本面整体是利多原油、利多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98附近空,目标1392、1285

  白银--价格在15.10附近空,目标15.00、14.80

  原油--价格在58.00附近空,目标57.20、5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