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非农如期利空,原油企稳有望反弹

2019-07-08 13:2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道理都懂,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忠告不少,却依旧会一意孤行。不相信自己,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自命不凡,更容易掉进市场的泥潭。酒倒满分是敬,茶倒满分是欺,最怕的就是心想事成,却一事无成。

  似水流年与时光同在,如絮过往,携本心向前。我们无惧行情,去相信,市场刻划在身上的伤痕越深,就更能容纳胜利。不需有过多悲伤,坚韧的脸,不管在哪里都会撒上阳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上周五早间冲高1424挑破上方阻力,“勾引”顺势跟随的人进场,随后一路慢跌使追高的人在非农前被死死套牢,抱着非农反抽的侥幸心理,结果被一大波瀑布打破。心在沉一点的不乏瀑布下面空手接白刃结果可想而知。

  然而,如此方法在1412也同样上演过,刺破1412反走也同样是在恐吓交易者的意志。时间长了不难发现市场总是惊人的相似,坚持一种方法等风来是多么可贵。很多时候,看到的未必是真相,只是市场想让你看到的而已,前值只有7.5万的非农,怎么可能利多?即使公布数据是大于7.5小于16万的预期,也不可能先上涨,而是下跌优先,这就是为何上周五1416-1418的区域敢于布局空的真正原因。

  



  黄金方面:如图这波下跌使短期内强势上涨得到了缓和,日K方面也呈现出1438-1382之间走高位大区间震荡的形态。破位1275-1342的上升趋势线标志着强势不在,大周期转震荡的一个过程。

  今天,上方的阻力1403-1402正是周五下跌后第一次反抽高点,也是周一关注的首要压力位置,今天操作上要以此压力先行看空,如果下午价格突破1403那么今天全天走非农后修正的概率很大,上方将看至1410的顶底转化位置,以此作为压力在继续下跌修正。

  原油方面,原油久攻60不上,走了一波回调的行情,但是可以看到在56附近重新获得支撑,以此形成小周期双底,并且反弹破位了57.3的首次反弹高点位置。今日有望延续反弹继续走高,上方首要压力位置在58.4一带,今日不多看,短线方面有望延续向上,而回撤的支撑区域集中在57-57.20附近。

  今日策略:

  1.

  黄金今天在1398.5-1399早间现价空,损在1404,目标1390-1388,如若突破1403-04则回撤1402-03多,损在1397,目标看至1410-1415即可。

  2. 原油回落至57-57.20多,损在56.60,目标58-58.40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