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急跌莫抄底,原油震荡待观察!

2019-07-08 11: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周一亚市盘初,黄金再度出现短线跳水行情,自1400美元上方短线急跌,一度逼近1392关口。上周五强劲的非农数据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参众两院作半年货币政策证词陈述,此外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在周四凌晨2点出炉,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是否进一步释放7月降息的信号。

  技术面

  黄金,上周五受非农影响大幅下挫,最低至1386.80美元逼近前低,日线收大阴。技术上看,小时图大阴线跌破了关键支撑1404,短线做多的风险就加大了。尽管下方1382支撑还没有跌破,但暂时不建议做多,急跌莫抄底!今日1403是关键压力,也是分水岭位,欧盘不破日内有望走弱势震荡,建议白盘观望,等美盘布局。

  



  原油,上周自周一周二冲高大跌后,周三至周五陷入区间震荡,周线收阴线。期初我的思路是上周二大跌后确定下跌方向,应震荡调整后继续走跌势,但上周二大跌后经过三个交易日震荡迟迟不见下跌,空头动能有所衰减。本周初关注下57.8附近压力,若站上57.8有望上涨,反之仍是下跌趋势,操作上建议周初多观察,耐心等待。上周分别在59.3、60布局的空在周五56.7全部出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