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7.8交易早餐:伊朗浓缩铀再引冲突;美联储官员开始登场

2019-07-08 13: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今日,投资者需要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欧元区财长会议关于意大利预算问题的进一步斡旋。

  数据方面需关注7月5日当周API和EIA原油库存、英国5月工业产出和GDP数据、美国6月未季调CPI和截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其他关注要点是加拿大央行7月利率决议和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政治事件方面需关注伊朗浓缩铀冲突演变以及英国的脱欧进程。

  一、【基本面回顾】

  1、【美国6月就业增长强劲反弹22.4万,远超16万的预期值,削弱了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2、【欧洲央行管委雷恩:如有需要,欧洲央行可以改变前瞻性指引、降息以及重启QE】

  


  3、【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

  


  4、【普京表示俄罗斯与沙特同意延长“OPEC+”减产措施】

  


  


  周初,经济数据上无重点,但非农数据后,美国的货币政策将进一步发酵:

  


  美国6月非农数据表示,就业市场强劲,失业率仍处于半个世纪地位附近。美联储决策层对于经济不确定性是否支持降息的看法料进一步出现分歧。

  尽管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持续不断地施压,要求尽快大幅降息。但鲍威尔此前表示,美联储不会受政治压力影响。

  布拉德此前表示,他不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再次开会时有必要降息50个基点,尽管他最早主张降息的美联储官员之一。

  因此只要美联储官员在当周进一步坐实7月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美元指数料站稳97关口上方;反之若透露出任何悲观色彩,美指料重回97下方

  二、【技术面】

  【黄金 XAUUSD】

  


  非农的意外上修,美联储货币政策降低了减息50基点的预期。

  减息仍是今年各国政策主旋律,但缓慢的步骤对于美元的调整不会立竿见影。交易上,短期仍将以震荡修正为主。

  非农之后,本周美联储官员集体出动,他们的态度对于未来指引很重要,也能够直接影响市场

  交易上,指数数据后小幅回升,当前围绕1400-1393区间震荡,建议亚盘先看修正,欧美盘以区间突破做跟随

  当前走势,难言多/空。

  【澳元/美元 AUDUSD】

  


  影响澳美最主要的贸易暂缓,上周澳美再回上行节奏。

  非农数据影响下,非美集体调整。但是指数在前低附近止跌,结构上并未破位,数据影响下的行情并不能直接影响方向,也不能因为数据的调整轻易下结论。

  当前,重点关注亚盘回撤至大阴线顶点的压制。周一无数据,预计震荡为主,区间关注0.6995-0.69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