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原油全部空空空!

2019-07-08 13: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基本是一个过山车行情,周初开始多头就上冲,最终在非农数据特别好的情况下,周五黄金尾盘快速下跌,周线收大大十字星,而且上影线超级长,再次确定了1439的顶头信号,周线的顶头非常明显,后面将带来一波周线级的调整,所以本周黄金思路坚持看空,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喜欢布局长线的投资者可以适当逐步逢高布局,周线级的调整空间一定会非常大,在半月后黄金空头一定会怀念这个位置,上周五尾盘非农我们在1416精准布局空单到1395,成功收获非农下跌的空间。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形态有双头,这样的双头一旦跌破1380就会打开下跌空间,所以本周大支撑关注1380,今天大家可以依托1343的压力点做空黄金,非农数据会在今天继续压制多头,这样的单边行情我们也不建议去猜测底部和拦截多单,尽量以做空为主。

  支撑1390、1380,压力1403、1410,空头已经登场,后期任何反弹都是我们布局的机会,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03。

  白银行情分析

  目前的白银也是多空徘徊,周线上周又收阴线,这根阴线直接抹杀了之前的反弹,形成了黄昏之星,所以本周的白银我们也看跌,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白银重要关注15.00的得与失,一旦有效下破15.00下方将进入弱势区。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尾盘原油出现一波反弹,导致原油收盘的周线有下影线,这样的反弹并不影响原油的下跌,原油的空头还是比较明显,60.20的顶头已经可以确定,后期我们将依托这个位置继续做空,看一波周线级的调整,所以本周在操作上任何反弹都是我们空的机会,今天我们先关注57.80的压力,稍强的压力在58.60附近,反弹压力是再次布局的好位置。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在非农数据的支撑下一路上涨,最终周线收大阳线,这根大阳线强有力的支撑多头反弹,本周美元继续上涨,美元的上涨会支撑其他非美货币空头,也包括黄金和原油。

  基本面分析

  上周最重要的数据是非农,市场预期的是16万,前值是7.2万,结果是22.4万,大幅度的高于市场预期和高于前值利空黄金,利多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98附近空,目标1392、1385

  白银--价格在15.20附近空,目标15.00、14.80

  原油--价格在57.80附近空,目标57.20、5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