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非农亮眼,降息暂缓,黄金修正

2019-07-08 13: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上周五的非农落下帷幕,但是注意,这里不仅仅需要看黄金破位下行,更多的还是数据本身,我们知道,上月的非农数据是7万多,而本月市场原本预期是16万多,但是最终实际上公布的数据值则高达22万多,非常的优于前值以及预期,非常的亮眼,那么这里就一个问题,很显然在前期炒的如火如荼的美联储降息事件之下,推升避险预期倒是黄金多头强势,但是在本月的非农数据如此的优越之下,短期来说肯定存在着一定的降息避险消退影响,虽然最终降息还是板上钉钉,但是也许未来基准点会降低,也许时间也会由7月推迟到9月,所以黄金本轮短期还是可看修正出现,即便大格局多头依然没变。

  



  回到盘中,黄金近期特别是上周,多空走的还算激烈,多头二次上攻于前期高点形成日线的双顶压制,那么这里存在着一个疑问,是否形成了顶部,我们前期提到过,多头格局之中,一般首次的双顶不能太过于信任,毕竟不是空头格局,但是回落修正,有一个重点,就是前期的低点,看能否形成强势双底或者三底反攻格局,这里重点就在1382-1380一线,这一线是前期的起涨低点,而第一次上刷1438的高点之后首次回落于这一线形成了双底二次反攻,才形成了此次的日线双顶,但是这伴随着第三次的回落,一旦于1382-1380再次形成强势三底走反攻,那么金价再上必破当前日线双顶1438,但是一旦下破,那么方可确立1438的高点,所以本周,1382-1380很关键,可密切注意。

  


  对于日内的黄金交易上,周五非农放量回落,金价再度击穿日线级别的短期均线支撑系统,导致金价再度承压,配合着消息面的刺激,短线可以先看黄金的延续回调修正,回到短周期上,既然你比较的明了了,黄金1小时周五非农反抽的高点1404一线就是今日的多头分水岭,在其之下,1400一线附近先看小时大阴压制延续,沽空看金价回落1390-1388,只有午后金价抗跌强势突破1404之后,方能短线转换思路看非农后探底回升,则需要转变思路先看金价修正至1408-1410位置的日均线压制位,另外,一旦金价如期回落,那么下方前期双底位置1382-1380一线附近,则依然要去做最后一次强势三底格局,与上波下探一样,成至少40点以上的空间,败,则看1438短期成顶。

  黄金交易上,这里建议现价1400附近直接空,防守1405,目标1390-1388,另外注意,一旦午后金价抗跌突破分水岭1404一线,那么调仓手头空单至于,也许回撤1-2美金反手跟多,看至目标1408-1410一线;

  【@黄金矿工喻泽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