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7.7黄金本周关注1403强弱分割

2019-07-08 10: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7.7黄金本周关注1403强弱分割

  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报告市场就业人数增加22.4万人,这一消息公布,让金价直接跌破1410的技术支撑位置。金价降息预期受到质疑,由于此消息的力度过强,使金价短期一直在测试下方1405-1400-1395支撑位置。消息面的影响力只限于短期,对4小时以上的周期大趋势是难以起到改变效果,而价格重回上周1380的起涨点附近,反弹力度强劲,最终价格收盘在于上下影线的中间,多空博弈激烈,同时只需要耐心一些,乘势追击朝短期方向下,就可以得到一些回报,由于价格连续三周收盘在1399附近,价格触及1390下方考虑轻仓中线多,方向还是继续坚定看涨。本周的一个多空分水岭短期关注上方1404;只有价格冲破这一位置,才能确定本周金价会继续上攻,在未能越过此区域,不要贸然做多,中线做多的可以持有,这也是中线做多加仓的点位。

  今日早盘金价开盘1400附近,最高冲高1401附近便开始走整理回落,最低是抵达1392区域。价格目前可能会继续延续周一弱势,再未能出现反转的条件下,要么先观望突破1403后追多,要么可以继续等待回落1385的多单计划,目前价格处于低位整理,下方存在一定的空间,方向既然坚定看涨,那么继续等待回落1385做多。预计今日是一个先跌后涨的走势。

  



  #日内策略:1385做多。损1379。欧盘若突破1403分水岭直接快速追多,止损1398;目标1408-11

  原油先多后空,下方57.35先手多

  小时线周期看来,油价突破了一个楔形整理形态,但价格上涨的一个幅度是存在一个受限,价格临近油价交割日期,所以难以走出较强的单边走势。短期内的一个计划是准备在57-58的一个区间操作。由于周五石油价格是回吐周初跌幅向上回升,但这一迹象并未改变石油周线收跌格局。短期操作思路先多后空,价格当前在57.8遇阻,有机会下探到57.35区域,只要抵达做多。目标58-58.25。在58.25附近立刻反手做空。

  


  #日内策略:57.35多;止损56.8;止盈58-58.25.价格触及58.25反手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