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日内提前休市,黄金小刷低点再去多

2019-07-04 13:1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昨日黄金多头可以说是一通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即便前面守着1382走了大幅度的暴力拉升,一夜之间直逼前期高点1439一线,但是最终还是冲高收低,日线收取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阴K结尾,相信在昨日多数追多高呼新高来临的交易者都是大跌眼镜,我们这里还是那句话,强势格局中出现回撤并且回撤守住前期低点形成双底重回千四强势走反攻,后市肯定看新高,但是这里要与前期的上涨做一定的区分,前期一周拉升100美金每天新高的日子不存在了,后面更多的还是守着千四关口走震荡式的上升,特别是交易上,直接多与回撤多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毕竟一周100美金的暴力拉升是罕见的,但是当前多头趋势却是真实的。

  



  那么对于日内,首先可能对于行情的波幅不要有着太大的期望值,因为今日受到美国独立日的影响,市场将会在凌晨提前停盘休市,也许今天该走出来的行情需要等到明天,也就是非农日,这是其一,其二,多还是要多,但是是回撤多还是直接多的问题,毕竟大格局趋势重回千四,还是顺势为好,当前,黄金上方多头压制分水岭在昨日的欧盘横盘高点1427-1428一线,这里中午靠近1419直接多的话,上方如果还是受制于1427-1428分水岭那么也难看到空间,保不齐最后的结局就是尴尬,多单利润没给够,出也不是,持有也不是,所以这里除非金价午后强势突破1427-1428,那么才能考虑晚盘再去顺势直接多。

  


  所以稳妥起见,这里还得等回撤,毕竟日线冲高收低,昨日晚间小时下探最终反抽也只是到了1422一线,还是没能突破1427-1428的分水岭收强,其次,我们上面也提到了,虽然黄金重回千四之上的强势,但是不再是前期那样无脑的暴力强势,而更多的将是以震荡上涨的格局体现出来,所以如果今日黄金一旦分水岭之下持续受制或者消失连跌下破早间起涨低点1415一线,那么大概率金价会持续滑落至1409的日线短期5/10均线支撑位,届时可以再去参与做多,反手可看至压制目标位1420-1422位置,目前金价短线压制处于1422一线,当然了,重点还是明日的非农数据,今日晚间可能要开天窗了,该公布的数据钱不在昨日已经公布了。

  黄金交易上,下方触及1409附近多,损1404,目标1420-1422;下破1415可小仓反抽1-2美金顺势短空看至1410-1409;上破可顺势回撤1-2美金跟多看至1432-1440;

  【@黄金矿工喻泽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