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区间震荡有待方向确认,原油关注56价位支撑  

2019-07-04 13:1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前天晚上受突发事件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导致黄金狂飙近五十美金,昨天亚盘再次冲击前高失败,最高触及1437价位回落。晚盘公布的美国众多数据利空利多都有,但金价整体还是呈现了回落的走势。具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表现低迷仅录得10.2万,而前值为4.1万,市场预测值为14万。从近期的数据表现上看,美国经济出现了下行风险,加六月美联储释放的降息信号,增加了市场的担忧。今天因为美国独立日美国休市原因市场交投可能会比较清淡,投资者头期待这明天晚上非农数据的表现。针对非农的操作明天右琅在做具体的分析。

  



  先看到当下的走势,昨天黄金日线以长上影线阴线报收,从单根K线形态上看是一个典型的空头信号,但是从整个格局角度分析则需要重新思考,周二黄金录得大阳线,在昨天的这根阴线之前是暴涨,没有上升动能衰竭的演变过程。那么这个阴线有理由去认定是涨幅的修正,而未必是上升的终结信号。同时从黄金大趋势的整体结构中发现黄金本次1381价位启动的可能是上升第五浪走势,那么这样后市预示还有新高出现,而昨天黄金冲高并未上破,所以面对昨天的这根阴线空头形态我们需要谨慎看待。

  


  小周期一小时看到黄金昨天回落至1412价位支撑反弹,此位也是关键的平台支撑。如图所示,黄金在一小时周期又上升的结构模式,如果后市继续创新高去完成第五浪,那么金价回落的幅度就会受到限制。目前我们看到昨天低点1412就是关键的分水岭。黄金不破仍有机会冲击前高再次上破。而如果下破1412,日线的空头形态得到确认,黄金将有再次回落1400一线。而第五浪的上升也有可能以失败告终。今天因为美国假日原因,建议多看少做。做空需要等到下破1412确认。而上升仍需要有足够强的消息面刺激。

  


  原油这两天基本面消息是冷热都不吃,昨天EIA数据利空,价格短线下挫之后依然出现反弹的。主要是昨天四小时的K线形态影响。技术上黄金昨天EIA数据公布之前录得两根阳线,同时下方有中期均线予以支撑,加上EIA数据表现不是很强劲,难以直接攻破重要均线支撑。不过时间换空间,原油短期还是有进一步回落的结构模式。均线的支撑会在价格不断试探中改变走向。如果下破56价位那么原油下一个关口的支撑在55价位附近。今天操作上以57.7位防守仍是高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