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25空到13, 下跌横盘还需空

2019-07-04 13: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痛而不言,另一种是笑而不语。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人生怎样才能够真正做到如此的豁达?人生像一段旅程,一路走来,我们无法预知遇见的风景,只要真心去欣赏,一切都是美不可言....我爱你!

  黄金,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人心对其的解读,无论走势如何,我们都得无条件的服从,无论是涨是跌,我们只能随从多空,在虚无缥缈的市场动态之中,我们所能追寻的只是留下的一丝丝的温存,很多时候现实犹如预测,但终究不能彻底遂愿,无奈之余,我们只能尽力的抓住任何有可能属于我们的瞬间,则昨日我们的25空单就是这个道理,虽然彻底到位13一线,但是在这段特殊的行情阶段之中,我们首选的只是一种稳健的手法,赢总比亏要强,则日内黄金在伴随着昨日美盘下破之后的反抽修正,欧盘之前我们则有可能做出一定的判断,而欧盘的强弱也是美盘的二次重要依据,前期的高点24-25一线,昨日下跌的开跌口位置也将于此位置附近,而欧盘的分水岭理所当然的定位于此,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昨日美盘下跌回撤,凌晨多次反抽意愿但并无上破的动力,而下方一直处于一个横盘的格局,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于昨日的低点位置10一线,则日内欧盘之前需要看弱势布局,等待欧盘的强弱再做进退,则日内黄金现反抽于22-23附近做空,目标看16-10附近,损28.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49美金,本周记录:92空85平;85多90平;95空88平,89多95平;90空92空90平;90多97平;25空18平;;

  【周四操作】:黄金反抽22-23附近做空,目标看16-10附近,损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