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419-18做多,原油57.6压制箱体 0704

2019-07-04 13: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419-18做多,原油57.6压制箱体 0704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开盘跳空低开,亚盘反弹回落,欧盘探底回升,美盘冲高回落区间震荡。(跳空窗口后箱体震荡)

  周二亚盘探底回升,欧盘横盘震荡,美盘破高加速冲刺,回补跳空窗口。(箱体整理破位后回补跳空窗口)

  周三开盘小幅回踩1426后继续拉升向上测试前高1438,高位横盘至午后快速回落,跌破开盘低点和凌晨最后确定支撑1426-1424,欧盘小幅反弹承压1428后继续回落,美盘前破1420加速下探1415,美盘过后反弹守住1423再探低点1412,时间拐点22点-23点过后探底回升徘徊在1420附近结束当天的行情。

  早盘急涨破低承压,欧盘延续走低,美盘再次延续下探,晚间22点过后探底回升。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的斐波扩展线继续维持有效,区间1452-1482。

  日线大阳拉升后,昨日冲高回落也展现了行情仍是偏向震荡,而5日10日均线粘合1410转为支撑成为接下来的行情分界点,上轨压力上移1450。

  四小时徘徊在5日10日均线粘合的1420上下1美元附近,以此作为分界,偏强将站稳直接向上攀升寻找上轨压力1436,承压回落则会寻找生命线1404,均线粘合若为延续行情偏多可能性较大,而持续横盘则会变成震荡行情,这个位置就会变成反复性很强的分界点。也就是这个位置无论做多做空,都存在对半可能性。

  小时图MACD粘合,布林带收窄1412-1426,均线支撑1418,双线均线和年线支撑叠加1406-1404,同样的道理,现在的均线粘合能够作为支撑向上拉升,将有望寻找上轨的压力1426-1428,继续向上则有望测试四小时上轨压力。

  



  由于今天美盘休市,市场波动会更多以震荡为主,节奏震荡是确定的,只是空间未定。以1420上下两美元空间作为分界,能够直接依托向上攀升,行情则会偏向震荡偏多,上移区间1420-1430,四小时均线粘合和小时图均线支撑有效,行情修正结束,重新回归偏多,反之则是受困下方的区间运行,震荡空间扩大。

  黄金1418-1419做多,止损1415,目标1425-1428

  原油方面,周一60.3压制空单收获,周二59.4压制空单收获,周三56.4-56.3支撑多单收获,今日继续维持高空思路。

  周一周二的行情主要看顶底转换的压制回落,而昨日周三则是参考凌晨回撤,延续性和凌晨最后确定阻力位置,延续性是首要问题,持续横盘到欧盘时段仍是未能有向下破位新低,选择参考低点作为防守看区间震荡修正,介入多单计划,美盘前行情拉升突破开盘高点56.8向上,多单收获落袋,考虑到晚间还有EIA库存数据,选择收割利润休息。

  


  晚间EIA库存数据公布后行情承压再次下探56.0,再次上演探底回升,由于行情破了开盘高点,运行中更多偏向于震荡。

  大跌两天,昨天一天修正,今天继续看空头延续,早盘冲高回落,也展现上方压力作用,刚好也是昨天提及的57.7压制,冲高回落,重回下方的震荡区间,维持箱体偏空震荡对待。

  日内原油关注箱体区间57.6-56.0运行,破位再看延续。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