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ADP如期利空,空单全部出局,稍后路演

2019-07-03 20:43: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美盘ADP数据预期利空,实际公布值也是利空,黄金从1425一线秒跌1415附近,又是10美金的下跌空间!致至此,欧盘1425空单在1417-1415全部出局。亚盘1436空单在1417-1415也是全部出局!今天的大获全胜已经为非农做好了准备!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博弈非农数据的筹码!

  黄金1小时当前在中轨位置附近运行,中轨的位置就是在1415附近,所以空单在这里全部出局。当前的日K又是一个十字信号,4小时图之中和1小时还有反向冲击高点的动能和空间。因此欧半夜需要提防一手,小心黄金反弹向上修正。目前黄金在高位震荡,会来回洗盘,以此扰乱市场人心。但是我们只要把控好趋势,以及日内短线,就不会手足无措。

  趋势上已经划分的很明确,小周期是宽幅震荡,中期走势是日K的三山背离看跌调整,长期趋势看涨黄金。因此,短线反弹上行,那么我们就是选择高空,择机布局中期的波段下跌调整。后半夜我们选择1430附近再去布局波段下跌。

  此外,镑美和欧美已经可以分批布局长线!欧美是日K的上升趋势通道附近布局,镑美是头肩底的右肩位置布局渣多!

  投下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稍后路演,时间9-10点,抓紧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