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冲高回落,美盘区间操作!

2019-07-03 20: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早间大幅上涨,但是欧盘并没有延续强势,这代表晚间区间震荡了。

  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回撤的空间太大了,行情就失去强势的特征,另外欧盘区间震荡,美盘前破位1421,回到今日低点1418的位置,所以短线会陷入修正。

  我们在日内博客文章分析当中强调1422-23直接去做多,主要是博弈欧盘向上二次拉升,但是到晚上7点这个形态还是没有出现,那么一定是出多,晚间重新去规划趋势。

  定义趋势是操作的前提条件,而不是一直去死守,持仓的前提条件一定要注意形态和时间点。

  前面我们讲过晚间看区间震荡,那么维持区间高抛低吸操作即可,上方阻力1423.5-24一线,美盘10点前触及空,止损1429,目标1415,下方支撑1413触及做多,止损1408,目标1420。

  注意所附加的时间点,空单是仅限10点前触及执行,而多单因为整体行情还是强势,那么回撤之后还有望走高,因为整体趋势没有改变,只是短线是震荡而已。

  原油,日内我们强调56.80阻力去做空,欧盘完美触及进场位置。

  但是回落的力度不是很大,这种情况下就需要耐心等待了,同样注意时间点,如果11点前还没有出现回落的力度需要出局,防止反抽修正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