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联储再放“鸽”弹,黄金今日冲顶回落

2019-07-03 08: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遇到失败,需要重振旗鼓;遇到止损,需要重拾信心;不管如何,逆境之中,负重前行对未来是最大的宝藏!成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经过失败,才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是多么美好。只有经过止损,才知道止盈的美妙。

  凌晨,美联储再度释放出鸽派信号,黄金受此提振,强势回升,重新回归1430附近,不仅收复4天的跌势跌幅,更是完成4小时的二度冲顶走势。两日时间的跨度比较大,消息上和基本面上还没有就位,因此,行情的难点就在这里。

  昨日行情整体偏空下行,但是随后逐步企稳1395,在凌晨的消息刺激之下,最终完成了反攻,这一时间点在凌晨,多头的时间卡的非常巧妙,因为凌晨的筹码需求较少,很容易推动行情,借助美联储的消息,顺水推舟向上,使得市场措手不及!

  美元指数日K随机指标金叉向上,日K有望延续反弹,昨日连阴,读研线上需要回踩。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死叉震荡向下,MACD指标快慢线向上,但是并未死叉,美元指数均线系统暂时多头排列。结合起来,美元指数短线走低,但是日K还需要进行反弹修正。晚上ADP的数据来看,主要因为上月ADP的数据是个位数,所以本月ADP数据优于上个月的数据基本是没什么难度的,利多美元是大概率事情。日内可能震荡走低,美盘数据可能走出回升,结合就是偏探底回升。

  黄金4小时随机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金叉向上,4小时的上升动能和上升空间还没有释放完毕,短线上偏多向上运行;日K之中随机指标顶背离钝化运行,目前是双背离,等待出现三山背离,则是波段博取回撤的信号!MACD指标快慢线回踩上行,本次行情的高点压制1440一线。下方支撑1410-1400.

  趋势上,短线已经止跌形成1380-1430的宽幅箱体,中期是日K的调整下跌趋势,长期是月K的上涨趋势。日内压力位置1435附近,下方支撑1425一线。日内按照1435-1425的区间处理。美盘ADP数据选择高位沽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