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弃空反手多, 顺利到达1400

2019-07-03 08:23:2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欧盘相对走强,而我们也针对95压力一线做出了一定的防守回撤,而美盘长时间横盘于90上方并无回撤之意,那么结合此次回撤的二次探底的观点,多头仍有望上破,则我们果断弃多,并且反手直接跟多,最终顺利到达目标位1400一线,则短期内的反抽很有可能是弥补缺口的另一种决断,对于突破而言,个人认为虚破的概率较大,而这种破位的反抽幅度具体是多少,我们不得而知,晚间关注上方跳空的位置1410一线和前期的回撤底部1405一线,而我们可以预计在1402-03附近布局空单等待回撤,此位置也是跳空低开之后并没触及的反压力位,而此位置也将成为短线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而目标我们仍然需要按照我们前期的分析思路,在尚未突破之前,我们仍然继续看空为主,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于1380一线,此位置也是昨日企图试探下破但二次回抽的点位,那么短线内此位置也将重点成为后期黄金的布防位置,晚间的晚间虽然有些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则上方1402-03附近做空,目标看98-95附近,损07.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42美金,本周记录:92空85平;85多90平;95空88平,89多95平;90空92空90平;90多97平;;

  【周二操作】:黄金上方1402-03附近做空,目标看98-95附近,损14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