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日线大阴线,下跌并不会那么顺畅!

2019-07-02 14: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做投资之前我们内心需要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到底是需要资金增值保值还是财富倍增基础前提之下,如果满足不了以上两点,投资就失去了投资的真正意义,如果说在遇到本金损失的情况那就更加失去了投资的价格和意义,而对于我们参与的外汇交易以及期货交易,本身市场充满了很多的不确定性,有所谓的避险情绪以及消息面过后市场平复周期,还会有政治关系带来走势。

  黄金在通过一波所谓的避险情绪和一波突破几年的压制之后,疯狂的上涨一度创出几年的新高,市场的疯狂以及牛市情绪比较严重,价格确实出现创出5年的新高,创新高之后的走势很关键,并不是因为创新高了就是牛市了,往往也会面临创新高,也会有下跌的风险,上周黄金高点在1440一线的位置,周末的G20峰会消息面刺激低开之后价格一度跌至1380一线的位置,上周二价格还强势的不可一世,市场都在预测价格将会到达1520一线的位置,随着价格的下跌,市场多头的声音也在降低,相反出现的将会是空头声音的出现。

  涨则市场跟随多头,跌则市场跟随空头,这就是市场本身的情况,而上涨至1440一线的市场,没有人会想到会这样下跌,我们曾多次提示追多的风险,现在看来虽然我们错过了做多或者追多的利润,但是我们并未疯狂到不考虑风险,也会有多数投资者参与多头,未来得及发现,就已经被高位套牢了,因为有人说会上涨至1520一线的分析,如果价格只要不是在1438一线的位置,市场会给你机会跑路,如果在这个上方短期给到1438一线的几率很小,而且小的可怜。

  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市场也会慢慢改变参与空头当中,尤其是在日线以及周线收取阴线的情况下,当然多头确实终结了,短期再不会出现像那样的亚盘疯狂的上涨了,因为机构已经实现了拉高跑路,获利出局慢慢开始布局空头仓位的情况,为什么这样说,亚盘疯狂上涨,欧盘明显没有资金买入,都是在用大资金打压金价的,包括在美盘也未出现进一步上涨,记住一点任何一轮趋势的改变都会是在美盘,只有美盘变盘了趋势真正走势就会来临。

  黄金周一的低开价格跌至1282附近一线有所支撑,而这一线的支撑这昨天交易日当中,已经有两次触及没有跌破,那说明一点1382一线市场不愿意进一步下跌,就会出现相反方向的运行,反弹走势的出现,如果但从盘面日线的K线来看,日线收取大阴线,要参与的方向只有一个那就是做空了,问题在于这一轮走势运行轨迹是第一轮1440压制回撤至1400一线有所支撑,反弹二次测试压制位置1425一线之后压制,外加上周末消息面的影响,直接低开跌破1400的位置,否则如果没有消息面1400关口也是不会瞬间跌破下来的,需要的就是在高位震荡一段才会跌破。

  目前价格确实跌破了,也收取大阴线之下,正常的思维肯定是做空,而我们也不想反其道而行之,但是我们并不会因为这样下跌,过分的追空和看空,价格需要反弹走势,需要测试1405一线的压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下跌,不会见顶之后马上360度转弯就开始跌到底。

  



  那目前来看价格早盘拉升起来之后,欧盘需要关注回撤1290跌破之后在一次测试1384一线的位置,如果继续不跌破还会有反弹走势,加上本周有非农数据,慢慢行情会运行的慢起来,只有非农数据过后才会有大行情出现,所以我们建议并不能直接追空或者做空。

  策略建议分析:黄金建议,关注反弹力度和空间,如果冲高至1400至1405一线可以做空,日内我们不安排做空,虽然日线收取阴线,也不能盲目追空或者去做空的,周五之前关注1380至1400区间的运行即可,触及上方空,触及下方做多即可!原油方面继续高位震荡,耐心等待多头能量的进一步衰竭,不衰竭不参与做空的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