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晓寒:非农前黄金在1380-1400震荡整理, 减产“靴子”落地59上方空原油

2019-07-02 13:19: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受周末G20峰会避险情绪消退影响,周一金价低开,反弹,再跌,最低跌到1382,并两次在此得到支撑,展开反弹到1390上方。预计在周五非农数据揭晓之前,金价将在1380-1400区间震荡,等待数据的进一步指引,这将为美联储降息提供线索。

  在震荡行情,就适用我的“布林交易法”,等价格反弹到1小时布林上轨1396-1400阻力区域进场做空,跌落到1380-1382支撑区域进场做多,做多等价格冲高回落收上影线数钱离场,做空等价格新低反弹收下影线平仓。

  除了等待非农数据指引之外,还有如下因素可能潜在支撑金价未来走高:

  1,G20峰会刚刚传出一些积极的信号,又有消息称美国再次考虑对欧盟40亿美元商品征税,令市场一片哗然,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回升;

  2,昨晚美国公布的6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1.70,好于预期,但低于前值52.10,并且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显示美国的制造业依旧疲软;

  3,周一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朗低浓度浓缩铀存量已经突破300公斤,已经突破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允许伊朗储存低浓度浓缩铀的上限,令市场对于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大幅回升,这将促使避险资金流入黄金。

  原油方面,昨晚OPEC闭门会议持续了六个多小时,该组织同意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20年3月,在全球经济走软和美国产量飙升之际,该组织成员国化解分歧,以支撑油价。此前俄罗斯和沙特已经就减产达成一致,会议并没有新意,市场也对这一利好提前进行了消化,这一消息的公布并未能刺激油价上涨,相反,在我的分析下如期下跌走低。

  日内继续逢高做空,具体进场点可参考1小时布林中轨59-59.30阻力区域做空,止损于59.60,目标看向下轨58.10。

  外汇方面建议大家关注美元/加元,鉴于美加4小时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价格接近上轨1.3150进场做空,止损1.3180即可,目标继续看向近期低点1.3080,跌破该支撑再看向1.3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