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385买涨,原油先跌后涨

2019-07-02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李弈善:黄金1385买涨,原油先跌后涨

  昨日金价跳空低开之后白盘基本延续了弱势格局,盘中一度触及1381一线,但该点位支撑较强,随后触底反弹,美盘时段再次站上1390。不过在这种快速走低的行情中,多头头寸已经有一定的恐慌性抛售,导致尾盘金价再次短线走低。目前跳空的1400之下的缺口在短期之内回补的概率并不高,近几个交易日依托1397下方可看跌。

  



  目前来看,金价进入了常规的震荡行情,昨日探底回升的反弹力度仅仅只到了跳空的高点1397附近,越往后回补的概率越低。目前1384一线已经多次筑底,今日早盘也是从该位置开始出现反弹。我们日内操作上维持在1385-1395这个区间去交易即可。 

  虽然前两周金价出现了大幅上涨,但是涨的越快跌的也越快。从1438的高点一直到昨日低点1381仅仅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已经得到暂缓,不出意外,这一次的下探还会有新的低点,下方关键支撑已经上移到1368一线。 这是多头防守的关键点位,一旦破位1368势必会去1355附近,跌破1355,这一轮波段上涨将宣告结束。

  但是目前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依然存在,并且中东局势也是一个随时可能引爆市场的因素。因此我们在近期的思路上可以依托1370一线看波段上涨,日线经过这一次回踩,上涨的力度会更加足。

  原油方面,我们昨日给出的60.1-2一线空单基本是日内最高点,尾盘一度跌至58下方,即使中途出局利润也是比较可观。昨日的OPEC大会奠定了继续减产格局,昨日的下跌更多的是市场情绪的影响。白盘跳空高开之后没有出现延续性上涨,白盘在高位持续横盘,这就给下跌带来了空间。白盘波动越小,美盘的下跌空间才会越大。因为市场流动性不足,不用太多的资金就能引导油价走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为什么给出空单的原因。

  


  至于今天的原油思路,昨日尾盘探底回升,今天依托59.2-3一线做空即可,下方短期支撑上移到58.5一线,白盘大概率会维持在58.5-59.3区间震荡。美盘则维持在59.6-58.3这个区间去交易。

  【07.02白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回踩1385做多,防守1382,看1394

  ② 初见1394空,防守1397,看1386

  ③ 原油白盘维持在59.3-58.5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