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不破1398短期空,油调至58再反扑

2019-07-02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做单不规范,账户两行泪,重仓一时爽,现金一直充。往往一知半解的知识,使人放弃了信仰,而完整的知识使人返回了信仰。不怕一时的迷途,只怕中途的放弃,坚持与勤奋永远是离梦想最近的品质!

  黄金方面,最近一直在回撤修正,自从1439黄金开始回调,进三退二的震荡式下跌,给人与之前行情强势的幻想,向上冲刺,但往往一根日K影线又让人幻灭。做多的嘲笑做空的,做空的嘲笑赚了不出的,赚了不出的看了看那些冤损的微微一笑。

  昨日,黄金跳空低开并且弱势收盘,日线5均线开始勾头向下,之前的强势行情正式进入震荡修正阶段,这种震荡式行情关键在于点位和节奏,如果是日内交易,需要尽量把点位卡的极限一点,止损也能减小一些,常年谨慎的积累,沉淀下来的便是利润。

  盘中,先是以跳空低开之后,1397-98为高点位置持续走弱,下跌至1382附近,而美盘时段来了一波反弹,形成了反弹的假象,最终刺探1396附近之后,再次回归到1382的低点位置,来回的过山车式震荡,而1397-98的高点并没有失守,也就意味着这种短期弱势的局面没有被改变,目前1397-98依旧会成为衡量多空的关键点位。

  也就是,当1397-98没有突破之前,金价处于5、10日均线的下方,4小时级别以10均线为压力点再次走弱向下,短期方面则以此为入场点,向下看1380-1375的范围之内,5周线的支撑位置主要集中在1377-80的位置,而目前由于市场避险性情绪有所缓和,上涨的动力也减弱,但一定要注意下跌当中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是否失守,这个位置一旦失守,那么下跌的局面就告一段落。

  



  如图,可以看到本轮调整完全在台阶式的下跌为主,因为是震荡节奏,所以今天选择堵截而不是去围追。1383和1377是昨日行情中提到的结构性支撑,今天依然有效。早盘在1383附近形成的反弹,需要破位1398的顶底转化位置才能延续,关键还是在欧盘的走势。但目前的走势而言,反弹触及4小时10均线的位置1393附近可以先行跟随空,再次看下方1385-82区域的支撑是否有效。最起码1398没有被失守之前,不能一味的追求看多而错过了短线空的利润,反而沉淀于前期上涨的幻想当中。

  原油,在昨日向上小幅度破位后,快速向下打破了密集成交区的下轨支撑,的确是原油的脾气要跌前先甩开膀子反方向走两步。从形态上来看原油是典型的物极必反的走势,今天回撤调整的概率偏大,所以原油短期看回撤,但先不看太多,毕竟也是和黄金一样上涨后的震荡修正,下方关注的点在10日均线58.00的位置,昨天5日均线亚盘守住但美盘跌穿,短线反弹的压力在59.30,也就是今天先反弹59.30看回调,下方靠近58附近再反手去做多。

  今日策略:

  1:黄金:反弹1393-92附近空一次,损在1398.5,目标1385-80一线,破位1398-1400则再考虑调整短期思路。

  2:原油:反弹靠近59.20-59.10的位置先空一次,损在59.70,而下方靠近58.20-58.00则反手去多,损在57.60,下方10日均线58附近势必会有一次反弹。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