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承压回落,多头能否接受住空军最后的攻势?

2019-07-02 11: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国际消息:

  日内市场突然传来一则消息,据外媒日内最新消息,美国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

  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品和一些金属。

  然而,针对美朝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周末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非常棒”,期待很快再次会面。

  特朗普称:“我们的团队将进行会谈,致力于解决一些长期和持久的问题。”

  针对贸易谈判,特朗普周一表示,在领导人在G20峰会期间的会晤后,贸易谈判“已经开始”。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对记者表示,双方正在进行电话会谈。

  黄金基本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缩窄,KD随机指标走低,指示金价可能继续展开回撤。4小时图上看,黄金维持承压态势,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随机指标略微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可能止跌反弹。

  



  原油方面:

  日线在压力线附近受阻,开始整理,MACD量能住持续缩量,KD指标高位死叉下行,表明短期原油上行动能稍有减缓。4H图上看,原油呈现高位受阻整理态势,MACD指标持续下行,KD指标温和走弱,表明短期原油位置高位整理的概率偏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